vivo X9 plus流行亮点

  1.6G运行内存

  6G运行内存搭配64G超大内存,无论是大型APP,还是海量照片视频,都能为你备下充足空间,微信聊天记录也能轻松存储。

  对比机型:华为Mate 9、小米Note2

  2.4000mAh大电池

  vivo X9 Plus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辅以ECO节能引擎,均支持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而X9 Plus使用全新的5V/4.5A低压闪充方案,速度更快,充电时手机的温度更低。

  对比机型:荣耀NOTE 8、vivo Xplay 6

  3.1600万后置摄像头

  vivo X9后置采用1600万摄像头,并将夜景、HDR、运动模式等模式集成到普通模式中,拍摄时能快速识别各种环境,自动切换,正常模式下可覆盖更多场景,哪里都是取景地。

  对比机型:vivo X9、小米MIX

  4.8核CPU

  X9Plus使用A72架构高通八核处理器,惊人的6G超大内存,性能惊艳。同时vivo新一代智慧引擎,配合基于安卓6.0的全新Funtouch OS 3.0,让X9Plus长期体验更加流畅,更加贴心。

  对比机型:OPPO R9s、华为P9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11-17 14:37:29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