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独家亮点

  1.定义模块化手机

  通过 Moto Mods™ 模块,实现你意想不到的手机功能。Moto Mods™ 模块包含一系列可互换后壳,通过强大的摩磁触点与手机完美吸附,让你的想象变为现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 Moto Mods™ 模块做不到。

  2.应对超薄散热差的液冷系统

  Moto Z具有应对超薄散热差的液冷系统。这是一种热管解决方案,通过将热量分布于更广范围的表面上来优化温度均匀性,让Moto Z可以持续高效地运转。还有全新的天线设计,一个信号带位于顶部边框中央,另一个巧妙地放置在了USB TYPE-C接口内,并且两个断点面积极小,从而告别“白带”,也使整机设计美感进一步提升。

  3.航母级高精钢背板

  Moto Z的背板采用了一款独特的航母级高精钢背板。这款特殊的钢材不仅以简单高效的方式,为Moto Mods 提供了所需的磁力,还为这款设备赋予了时尚感和现代感。因此,对于那些厌烦了千篇一律机身的用户,独树一帜的Moto Z是个不错的选择。

  4.5.2mm 超薄机身模块化手机

  Moto Z 设计超薄至轻。金属5.2mm极薄机身,仅重137克。机身采用军用航天级铝合金和不锈钢材质,不仅外观出众,而且十分耐用。同时,纳米级防水涂层更为其带来全方位保护。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09-26 16:09:53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