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仅需1498元,魅族15搭载高通660降至白菜价,曾被称为最美手机!

原创 宋旗 2018-12-06 17:09:16.0 + 关注
[摘要]今年颇受欢迎的旗舰产品,魅族15系列手机宣布大幅降价,也因此导致性价比急剧攀高

从网上被谣传的“会倒闭”到如今的“蓄势待发”,黄章回归之后的魅族在2018年里只用了两款新机便成功完成逆袭,即广受大家好评的魅族15系列和16系列。如今,随着年关将至,双12大促临近,魅族15系列产品也迎来了大幅度降价,其性价比着实令人感到恐怖。

近日,魅族官方宣布,自12月7日起,魅族15系列机型直降800元,其中魅族15起步价仅为1498元,而15 Plus起步价则为1798元,其惊艳的外观机上索尼顶级旗舰相机传感器,还有mEngine触感引擎等等,可以说现阶段下魅族15系列足够称霸千元机价位了。

在外观方面,面对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等各种奇葩的市场主流设计,魅族称得上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够坚持“初心”的手机厂商。15系列延续了符合国人传统审美的“对称式设计”,采用独家定制超窄边框屏幕,额头部分仅有一个前置镜头,其余元器件均采用隐藏式设计,下巴配备“全球最小”的实体指纹按键,同时兼具mBack经典功能,后壳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还拥有陶瓷手感和光泽,工匠精神一览无余。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5系列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5.46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占比超过83%,4GB运存起步,支持人脸识别和触感反馈功能,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内置与华为P20相同的索尼IMX380旗舰传感器,暗光拍摄丝毫不输给任何一部旗舰机。前置2000万AI美颜自拍。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24W快充。

至于1798元起步的魅族15 Plus,则配备5.9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水准,搭载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6GB运存起步,电池容量为3500mAh,性能参数更加强大。

怎么评价魅族15系列?足够称得上是目前千元机中最强产品了,各方面均无任何短板,相反还拥有旗舰拍照、最美颜值以及人性化细节功能。正如它从发布初期的“大失所望”演变到后来的“疯狂抢购”一样,很多实际体验过魅族15系列真机的用户都纷纷赞不绝口。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