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坚果R1确实惊艳,但别被老罗“忽悠”月底的小米8更超“未来”

原创 宋旗 2018-05-16 18:41:04.0 + 关注
[摘要]5月15日,锤子新旗舰坚果R1正式发布,前期疯狂的营销预热,终于让这款机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中庸之作”

5月15日晚,锤子科技鸟巢新品发布会准时召开。在这场发布会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社交平台上“四处开炮”,活跃的像一个高仿号,使得这场发布会具备了空前的关注度,这一点仅从高达4848500元的门票收入不难看出。

但是,不计后果的造势营销,最终造成了产品与消费者预期错位过大,反而使得锤子革命性产品“平庸”起来。尽管锤子新品实际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Smartisan(坚果) R1终于弥补了锤子没有旗舰的窘境,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的压力屏、索尼IMX363摄像头传感器(1200万像素,f/1.8光圈)、后置与锤子logo二合一的指纹识别;再加上锤子标志性的Smartisan OS 6.0系统。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旗舰,但是远远没有达到罗永浩此前宣传的让人吓尿裤子的程度。大失所望的消费者,只有将目光转向小米即将到来的正统旗舰小米7。

同样在5月15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将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随后小米有品官方也宣布,发布会时间定于5月31日。不出意外的话,米粉们期待已久的小米7终于来了。

作为小米家族的正统旗舰,米7按照惯例应该在今年4月份就该发布。而之所以延迟发布,有业内人士称是因为小米希望能够将更多的黑科技融入到这款手机之中。

关于小米7目前官方已经确认,该机将会是小米第一款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手机。而最新爆料消息显示,鉴于今年是小米手机诞生八周年,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8周年纪念款手机。

更让人们惊喜的是,小米8周年纪念款手机将会配备类似于iPhone X的3D结构光摄像头模块。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张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刘海区域的结构图,图片显示该机的刘海区域内置了红外镜头、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射器等元器件,与iPhone X的3D结构光摄像头模块类似。

消息还称,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的3D结构光模块是由高通、Truly Opto-electronics和Himax Technologies联合打造的。

当然,作为小米正统旗舰,米7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自然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意味着,坚果R1即将迎来其发布后的第一位重量级对手,并且这还是一位安卓阵营首款支持3D结构光技术的对手。

对此,大家是选择已经发布的坚果R1呢,还是会等候即将亮相的小米7呢?欢迎一起讨论。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