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S8成用户最喜爱旗舰,三星推出S8Lite和A8Star,后者搭载骁龙845

原创 宋旗 2018-04-25 16:19:14.0 + 关注
[摘要]最近,来自工信部入网等消息表示,三星将在国内再发布两款高端机型,型号分别为SM-G8850和SM-G8750,通过有关爆料者证实,前置或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A8 Star,后者则是Galaxy S8 Lite

一失足成千古恨。如今,国内手机市场正处于“冰火两重天”的状态。一方面,市场整体表现日趋“饱和”,2018年Q1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猛跌26.1%,出现了中国近些年来首次下降的情况;另一方面,尽管市场全面遇冷,但苹果、三星以及包括华为小米等国产厂商们仍旧缠斗不休,竞争热情不减丝毫。因此,在面对全球用户数量最大的“大蛋糕”下,这些厂商必须时刻紧绷心弦,避免犯错。

大家都知道,三星手机前两年在Note7上犯过一次重大错误,导致后来国内市场份额下滑严重,以至于今年刚发布的Galaxy S9系列无人问津,销量惨淡。不过,三星毫无疑问也是最重视中国市场的国际厂商,他们目前正在寻求一切有效手段弥补对用户形成的创伤,包括找明星做代言以及做好产品等,试图挽回品牌形象。

最近,来自工信部入网等消息表示,三星将在国内再发布两款高端机型,型号分别为SM-G8850和SM-G8750,通过有关爆料者证实,前置或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A8 Star,后者则是Galaxy S8 Lite。至于为何叫作S8 Lite而不是S9,分析认为可能是因为S8去年在国内销量表现十分给力,用户口碑甚好,想继续延续此辉煌,而今年的S9则表现欠佳。

截至目前,两款机型的硬件配置均得到了全部曝光。型号为SM-G8850通过工信部数据展示,该机搭载主频为2.803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845或者三星Exynos9810,骁龙845可能性更大。配备5.8英寸分辨率为2K级别的非曲面屏,材质是三星AMOLED,拥有4GB和6GB两者运存版本可选,电池容量3000mAh,后置双摄,预装安卓8.0系统。

而另一款型号为SM-G8750的机型,则通过安兔兔和Geekbench等数据库显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标配4GB运存,预装安卓8.0系统。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由于三星过去很少在中端机方面发力,所以具体价格仍不能确定,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同时,这两款机型将有望在中国首发,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SM-G8850很有可能是三星专属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不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因此,大家会被三星十足的诚意所打动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