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小米6强势领衔,预算2000元的高性能手机推荐

原创 宋旗 2018-01-24 17:52:13.0 + 关注
[摘要]新年年货节开启,各大手机品牌最近都开启了优惠活动,那么对于预算2000左右,又要满足拥有不错的性能的要求,都有哪些最值得推荐的手机呢?

新年年货节开启,各大手机品牌最近都开启了优惠活动,那么对于预算2000左右,又要满足拥有不错的性能的要求,都有哪些最值得推荐的手机呢?

首推小米6,次代旗舰之选

小米6是小米2017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目前官网已经降价至2299元,如果能够抢到优惠券的话,最低1999元就可以买到。而小米6的配置绝对称得上2000元档位最高。拥有一块1080p的5.15英寸屏,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最高主频2.45GHz,后置双1200万双摄像头,分别是广角+长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实时美颜功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预装基于安卓7.0的MIUI8,可升级到MIUI9以及MIUI10。

年度最畅销手机 OPPO R9s

OPPO R9s目前售价也在2200元左右,通过2017年的销售数据显示,oppo R9s是年度最畅销的机型,足以看出用户对它的喜爱程度,所以也可以考虑下。

OPPO R9s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AMOLED屏,屏占比达73%多,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主频达2.0GHz,标配4GB运存和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10mAh,支持VOOC闪充,同时前后都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日常拍照还是自拍都拥有不俗的能力,音质方面也比较不错。

新品当红小生:坚果PRO2

作为锤子科技2017年的代表产品,坚果PRO2一发布就赢得了市场广泛的好评,坚果PRO2拥有独具匠心的设计,包括Alost全面屏、指纹识别LOGO,隐蔽式听筒等等。

坚果PRO2拥有一块5.99英寸的18:9比例屏幕,屏占比达到81%多,正面十分惊艳,同时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主频达2.2GHz,配备6GB运存,以及64GB存储起步,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功能。预装锤子OS系统,在系统功能上有许多创新之处,整体体验下来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针对2000元左右推荐的手机,性能配置都非常强,足以赶上旗舰级档次,所以日常玩游戏根本不在话下。大家如果喜欢的话,欢迎留言、点赞。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