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P30曝光:后置四摄+首批5G国产机,搭载超频版麒麟985芯片!

原创 宋旗 2018-12-26 17:29:40.0 + 关注
[摘要]华为P30系列仍将分为6.1英寸和6.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版本,并且两款机型都将搭载全新命名的麒麟985芯片

随着2019年的马上到来,关于各种明年上半年新机的小道消息也是频繁出现,其中就有令人非常期待的华为P30系列旗舰。毫无疑问,为了应对据说是三星精心准备的大招Galaxy S10系列,华为自然也不会有丝毫懈怠,正在为P30系列研发一系列杀手锏。

从网上爆料的消息显示,华为P30系列仍将分为大小屏两种版本,其中P30采用6.1英寸OLED屏,P30 Pro则采用6.5英寸OLED屏,并且两款机型都将搭载全新命名的麒麟985芯片。与麒麟980芯片不同,麒麟985芯片从命名方式上就能看出多了个“5”,这个“5”所代表的含义正是5G。

根据了解,麒麟985将会是华为明年上半年主打的移动处理器,会被应用在P30系列和自家可折叠屏手机身上。除了支持5G网络以外,麒麟985芯片也是“超频版”麒麟980,主频更高,性能更强。不过,目前关于麒麟985芯片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直接内置5G基带,另一种则是搭配5G基带保护壳。众所周知,不论是高通还是华为其5G基带都是以“外挂”形式组成,因此华为极有可能类似联想摩托罗拉推出5G基带保护壳,来帮助用户自由选择是否为P30系列进行选购。

而在另一核心卖点方面,华为还会继续加强自P20 Pro身上得到的“全球最强拍照手机”能力称号。因为在经历了下半年的行业发展,包括三星、OPPO等友商也相继发布了三摄、四摄产品,所以华为在P30 Pro身上也开始采用徕卡四摄设计。根据华为内部透露,P30 Pro的四摄主打光学变焦,拥有不同焦段镜头来提高用户的成像质量。

最后,网上还表示,华为P30将拥有8GB运存,而Pro版本则最高会拥有12GB运存,预计会在明年3月份正式亮相,统一采用水滴屏设计,与三星S10系列展开激烈竞争。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