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真正白菜价!高通骁龙660+快充电池4050mAh,360新机仅卖798元!

原创 宋旗 2018-11-05 17:08:24.0 + 关注
[摘要]最近的双11大促旗舰,该机直降401元,4+32GB版本仅为798元,4+64GB版本则为949元,是第一款将骁龙660卖到700价位的手机产品,创造了最低记录。

最近,随着双11大促的正式开幕,手机产品界也掀起了极为高涨的优惠浪潮。以小米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厂商均给出了不同幅度的降价,来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比如说2199元的小米8、2699元的小米MIX2s等等。而近日,网友们又发现了一款性价比堪称最强的骁龙660机型,即360 N7 Lite。

作为一款在8月份刚刚发布的千元机型,360 N7 Lite本身的硬件配置毫不含糊,没有丝毫短板可言。它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屏占比达78.98%,显示素质与旗舰机相当。机身采用前后2.5D玻璃材质,手感舒适,背部拥有双摄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底部保留3.5mm耳机插孔。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被称为“一代神U”,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方面都较为均衡,能够充分满足日常娱乐游戏需求,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自拍,内置电池容量405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预装360 OS系统并支持AI语音助手。

因此,这样一款性能与设计兼备的水桶千元机,在发售初期价格为1199元起,可以说性价比十分不错。而在最近的双11大促旗舰,该机直降401元,4+32GB版本仅为798元,4+64GB版本则为949元,是第一款将骁龙660卖到700价位的手机产品,创造了最低记录。

那么,对于这款性价比无敌的骁龙660产品,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吗?首先,如果单纯从外观和硬件配置来看,答案毋庸置疑是值得的。360 N7 Lite无论是全面屏设计还是玻璃材质机身,整体设计与一般的1500元左右新机保持在同一水平,远超过百元机;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更无话可说,骁龙660曾经被蓝绿厂卖到3000元旗舰证明了它的性能强悍,再加上4050mAh大电池,性能毫无短板。

不过,该机也有一些缺点。第一,360 N7 Lite并不支持Type-C充电接口,它底部拥有老旧的Miscro USB接口,这就意味着你有可能会因忘带原装数据线而短时间找不到替代线,非常不方便;第二,该机预装的360 OS系统广告有点多,内置360全家桶不能卸载,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到十分困扰。

最后,综合来看,如果你能容忍了以上两点的话,那么毫无疑问,360 N7 Lite的性价比绝对是目前最强,值得你买来用作备用机或者主力机,而且性能也十分靠得住。大家觉得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