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三星甘拜下风!vivo X20升级版X20 UD将首次支持屏下指纹:外观配置变化不大

原创 宋旗 2018-01-06 14:01:32.0 + 关注
[摘要]近十年来,手机已经由早先的“功能机”时代演变到了“智能手机”时代,它不再是人们单纯用来通信的一个工具,而是日渐成为了一件时尚品,甚至是奢侈品

近十年来,手机已经由早先的“功能机”时代演变到了“智能手机”时代,它不再是人们单纯用来通信的一个工具,而是日渐成为了一件时尚品,甚至是奢侈品。随着制造工艺和设计理念的不断创新,手机界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形成新的潮流趋势,吸引广大消费者们热烈追捧。回顾2017年,上半年为了追求能带来更强大的拍照能力,“双摄”迅速成为了主流手机产品的标配,到了下半年,“全面屏”的风尚席卷而至,几乎所有的手机产品都被冠上了这一称呼。那么在到来了全新的2018年里,手机又将会出现什么样的重大突破,谁又将成为这场浪潮中的第一个弄潮儿呢?

其实,谈及2018年手机产品的发展变化,大家多多少少都能猜到一些。“全面屏”技术在2017年年底尚未完全成熟和到达极致,手机不敢说做到“正面全是屏”,但至少屏幕边框还可以更窄更小一点,所以接下来手机的“全面屏”设计仍将继续普及。然后大家心心念念的“屏下指纹”也终于是要来了,之前老是在吹捧,却始终不见实样,现在可算是有些眉目了。

根据相关消息猜测,Vivo极有可能抢占先机,成为2018年手机界潮流的引领者,第一个弄潮儿。Vivo正在准备发布全球首款支持屏下指纹的手机新品,一旦成功发布,必然会震惊所有人。看来,Vivo有望为我们国产手机厂商大争口气啊。

此前,Vivo曾在去年CES电子展会上亮相屏下指纹技术,令大家十分激动,并猜想有可能将出现在当时的旗舰X20机型上,但可惜并没有。现在,有网友发现vivo有一款型号为X20 UD的新机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而UD的意思就是“Under Display”屏下(指纹)。

从得到的消息来看,X20 UD是vivo X20的升级版,除了有“屏下指纹”版本,还会有防尘防水的版本,除此之外,外观配置应该和如今的X20 Plus一样,采用6.43英寸18:9比例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 RAM+64GB ROM,前置2400万像素F2.0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F1.8摄像头,搭载最新的安卓8.1.1系统。

该机既然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那么想必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如果vivo X20 UD果真有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和防尘防水的话,可能又会掀起一场购机热潮,而且据说今年上半年的三星旗舰Galaxy S9已经无缘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看来Vivo在一方面完全赶超了三星苹果,未来的半年内很难遇到对手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