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OPPO首款美人尖手机曝光:R17现身录制现场,彻底摆脱苹果影响

原创 Apollo 2018-07-30 09:36:25.0 + 关注
[摘要]近日在OPPO冠名的一档名为《嘿,蓝朋友》的录制现场多处出现了OPPO以及R17的广告牌。很明显,OPPO R17将会在不久之后与我们见面了。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当下,OPPO凭借旷别四年之久的Find旗舰系列手机,成功实现了在市场中口碑的逆袭。而从最新消息来看,OPPO似乎准备趁热打铁,将于近期推出大家熟悉的爆款R系列手机。

OPPO首款美人尖手机曝光:R17现身录制现场,彻底摆脱苹果影响

  众所周知,师出同门的OPPO和vivo都热衷于冠名国内各大综艺节目、聘请明星代言人来增加自家手机曝光度。不过,近日在OPPO冠名的一档名为《嘿,蓝朋友》的录制现场多处出现了OPPO以及R17的广告牌。很明显,OPPO R17将会在不久之后与我们见面了。

  根据多名数码KOL爆料消息显示,OPPO R17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使用的是“美人尖”的方案,因此屏占比相较于上代的R15要更高。同时,根据网上曝光的R17的显示面板上手图,该机在“美人尖”的位置仅仅只有一个小小的开孔设计,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为前置摄像头留的空间。毕竟,vivo已经将“隐藏式感应原件”和“全屏发声”这两项技术落地;不过“师弟”OPPO是会会将这一技术应用在自家中端系列上,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OPPO首款美人尖手机曝光:R17现身录制现场,彻底摆脱苹果影响

  与此同时,OPPO两款新机还于近期入网工信部,不过由于证件照并没有点亮屏幕,无法窥知正面的开孔具体情况。不过在背部设计方面,该机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水平后置双摄以及双色温闪光灯。而在具体硬件参数方面,目前只知晓该机将搭载一块6.3英寸显示屏,内置3415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手机背部我们并没有看见指纹识别模组开孔位置,这意味着这款手机有可能采用屏幕指纹、甚至是Face ID面部识别。不过考虑到技术上的难度,如果能以美人尖的形式作出Face ID,估计苹果iPhone X也就不会采用丑陋的刘海屏设计了。由此来看,该机采用屏幕指纹的可能性更高。

OPPO首款美人尖手机曝光:R17现身录制现场,彻底摆脱苹果影响

  事实上,在OPPO大放光彩的今年,不少理智的消费者已经开始理解OPPO此前“高价低配”的做法。因为,正是有了此前产品累积的不俗利润,才能够支持手机厂商在新技术上源源不断地研发,并且将这些技术落地,运用于手机上。正因如此,在今年我们才能看见,OPPO成为了第一家现货发售3D结构光机型、业内首家完成50W的超级快充的厂商。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OPPO R17,大家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