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余承东:今年挑战2亿台出货,麒麟980和Mate 20成其最大仰仗

原创 Apollo 2018-07-20 09:11:10.0 + 关注
[摘要]除了余承东立下的2亿目标之外,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同样给花粉们曝出了不少猛料,比如华为高端价格市场的成功,以及外界期待已久的麒麟980处理器。

  7月18日晚,华为正式在深圳发布了青春时尚nova系列手机华为nova 3以及nova 3i。前者搭载麒麟970处理器(NPU AI加速),主打“2400万海报级自拍”,仅有6GB+128GB存储版本,售价为2999元;后者首发了华为新一代的中端处理器麒麟710,拥有4GB+128GB 、6GB+64GB两个储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与2199元。

华为余承东:今年挑战2亿台出货,麒麟980和Mate 20成其最大仰仗

  事实上,除了麒麟710首发之外,本场发布会并未有太大惊喜,因为相信许多朋友都记不清这到底是华为发布的第几款麒麟970处理器机型了。当然,新品方面虽然让人兴趣缺缺,但是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华为两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所披露的信息,却引发了花粉们无比的憧憬。

  在nova 3的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公布的消息,让其昔日吹下的“牛皮”有了成真的可能。因为,余承东正式宣布,截至7月18日,华为手机2018年年发货量正式突破一亿台,而nova 3则是华为2018年第一亿台手机。众所周知,余承东曾多次公开表示,华为将在3年内赶超苹果,5年内赶超三星。此前在今年上海华为P20 Pro发布会中,余承东就表示2018年末将会达成“超苹果”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再次“吹下牛皮”称,2018年华为手机将挑战2亿台。

华为余承东:今年挑战2亿台出货,麒麟980和Mate 20成其最大仰仗

  除了余承东之外,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同样给花粉们曝出了不少猛料,比如华为高端价格市场的成功,以及外界期待已久的麒麟980处理器。

  我们知道,从P9开始,华为拉来了德国知名相机公司徕卡作为其敲开高端市场大门的敲门砖,自此之后华为便开始了在这个区间市场的一路狂奔。从P9徕卡双摄,到P20 Pro的“夜视仪”,再到荣耀Play的GPU Turbo图形加速,华为将一项项技术落地在用户能够切身使用的产品中。而黑科技的加持,成为了支撑华为在高端市场探索的强大动力。

  按照何刚的说法,在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华为已经做到了3500-5000元中端区间的第一,而在苹果、三星专属的5000元以上,华为逐渐有了份额。何刚还解释到,在前者市场,苹果老款机型不再是国人最爱,而华为高配机型则成为国人首选;在后者,华为顶级旗舰产品正在不断的取得比较好的市场认可。

华为余承东:今年挑战2亿台出货,麒麟980和Mate 20成其最大仰仗

  除了未来的产品发展,何刚还透露了麒麟980处理器的部分细节信息,比如发布时间。据了解,麒麟980处理器将会于今年9月的IFA大会中正式亮相。按照这个时间点,华为商务大屏旗舰Mate 20系列首发基本上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结合早前爆料消息,麒麟980将会在CPU、GPU方面实现对高通骁龙845的全面超越。据悉,麒麟980将继续由台积电代工,并且采用其最先进的7nm制程工艺;而在AI方面,980的NPU也将升级为寒武纪最新的1M系列AI芯片;至于GPU方面,毋庸置疑将会是原生支持GPU Turbo技术。而根据网上曝光的疑似华为Mate 20的跑分图显示,在安兔兔上跑出了逆天的35万高分,秒杀目前市面一众骁龙845处理器手机。

华为余承东:今年挑战2亿台出货,麒麟980和Mate 20成其最大仰仗

  如此看来,华为如果想要完成余承东提出的2亿出货量目标,搭载麒麟980 的华为Mate 20系列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大家觉得这次余承东的“牛皮”是否能够完成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