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iOS11.2.6推送:系统功能日趋完善,续航令大部分人感到满意,建议更新!

原创 宋旗 2018-02-23 18:16:03.0 + 关注
[摘要]苹果公司在初五当天也给广大果粉们带来了惊喜,向大家推送了新版iOS11.2.6系统。经过网友们升级反应,新系统虽然不大,但体验下来感觉整体功能已经日趋完善,性能和续航等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

2月20日是中国农历正月初五,这一天被人们俗称为“破五节”,有些地方也叫做“圆年”,意味着新年差不多已经过完,到今天要做一个总结,划上句号了。十分凑巧的是,苹果公司在初五当天也给广大果粉们带来了惊喜,向大家推送了新版iOS11.2.6系统。经过网友们升级反应,新系统虽然不大,但体验下来感觉整体功能已经日趋完善,性能和续航等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

本次推送的iOS11.2.6版本固件大小仅有30M左右,从官方的更新日志中我们了解到,此版本紧急修复了使用特定字符序列会导致程序崩溃的Bug,以及打开一些第三方应用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的问题。比如之前大家发现的当输入一种印度字符会导致iPhone设备死机的严重现象,在这次更新中已经被完全修复。

经历过前几代iOS11系统版本的更新,果粉们不仅失去了对苹果官方的信任,而且也养成了系统每更新一代便需要仔细测试的习惯,哪怕是此次大小只有30M的iOS11.2.6。

有网友使用了两台iPhone7机型来分别针对iOS11.3beta3版本和iOS11.2.6版本进行Geekbench跑分,结果表明:两种版本在开机速度和应用打开速度都基本没有差别,iOS11.3beta3版本单核跑分3524、多核6035,iOS11.2.6正式版则略微多一点,单核3572、多核6069,证明iOS11.2.6确实没有存在任何猫腻。

同时,大部分网友也表示iOS11.2.6在通过将近五个多版本的更迭后,整体已经趋向完善。不仅系统流畅度方面有些提升,而且更让人感到明显的是续航能力得到了大幅增强,待机时间上比以往长久很多。除此之外,还出现了包括搜狗输入法弹出速度变快,指纹解锁失灵问题出现频率极低,解锁速度感觉更快等多项改进,非常推荐更新此版本。

当然,iOS11.2.6也无法做到完全消除系统Bug错误。据目前所知,关于iPhone设备负一屏卡顿的问题依旧存在,另外iOS11.2.6也可能出现airpods连接失常,无反应无声音等现象,所以平常热衷于使用airpods的果粉们要谨慎考虑是否升级。

在这里,还是建议除了使用airpods耳机以外的用户们赶紧升级到此版本,以防止自己手中的设备出现死机崩溃的现象,也为能够拥有更长久的续航能力。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