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红米S2售价999元起:5.99英寸720P大屏,采用小米6同款相机模组!

原创 宋旗 2018-05-10 17:59:00.0 + 关注
[摘要]今天,小米正式发布千元国民手机红米S2,该机具备诸多亮点,但唯一存在的劣势就是5.99英寸720P大屏

红米S2就差一点就很完美了,而这一点却也很致命。

5月10日下午亮点,小米联合苏宁易购正式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亮相新一代国民手机S2。据小米介绍,S2名称中的“S”既代表“苏宁”,也代表“Selfie”即自拍,说明该机在拍照能力不俗。

性能给力,售价亲民,新一代国民神器

先来大致介绍下小米S2的外观配置。该机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打造,配备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运存起步,有4GB运存版本可选,后置双摄,电池容量为3080mAh,预留2+1三卡槽设计,预装基于安卓8.1定制的MIUI9系统,同时还增加了小爱智能语音助手,售价999元起步。

可以看出,小米S2整体硬件配置在同级别中都非常具备竞争力,性价比非常出众,无论是硬件还是系统,亦或是最新的小爱同学,都紧随时代潮流,再结合上不到千元的售价,让该机格外出众。

采用小米6旗舰同款相机模组,百元机中史上最强拍照手机

红米S2后置竖排双摄,分别为1200万+500万像素AI摄像头,主摄1.25μM传感器与曾经的高端旗舰小米6相同,副摄为专业景深镜头,整体拥有超高的解析力和非常好的成像素质。

另外,该机还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备前置柔光灯,支持自动HDR,暗光下能通过四合一2μm超大像素,同时支持AI人像模式、AI虚化算法以及AI智能美颜等。毫不夸张地说,红米S2是目前百元机中拍照最好的手机。

与苏宁合作,30天无理由退货,原厂售后

红米S2作为小米再一次与苏宁易购联合推出的新机型,支持30天无理由退货、一键报修、以及真人及时上门取送和原厂售后,可以说满足了大家所有的后顾之忧。

唯一致命缺陷:5.99英寸大屏却是720P分辨率

看完以上介绍,可能大家觉得红米S2简直就是千元机中的“水桶机”,没有明显短板可言,但是错了。红米S2唯一的缺陷就是在5.99英寸的大屏幕使用的是720P的分辨率。

大屏幕低分辨率所造成的后果就是,用户很容易就能看到屏幕上的颗粒感,极其影响日常的使用体验,所以说这也是红米S2的唯一致命缺陷。

最后总结,红米S2作为一款售价999元起步的国民性价比机型,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但是低分辨率也是其不可忽视的缺点,希望小米日后能多加注意。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