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发布畅享8系列新机,三款千元机各具特色,720p分辨率成槽点

原创 宋旗 2018-03-30 16:10:31.0 + 关注
[摘要]3月29日,华为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畅享8系列新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畅享8、8plus以及8e,三款新机主要针对年轻群体,分别拥有大屏、拍照、音质等方面特色,售价处于千元价位

327日在高端旗舰产品线上推出P20系列以及MateRS等新机后,华为又马不停蹄地迅速将目光转移到了千元机市场,并于2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畅想8系列产品发布会。正如发布会所选择的地点一样,畅享8系列的主打特点同样也是瞄准年轻人群体,突出时尚、青春等形象。

华为畅享85.99英寸全面屏+高通骁龙430处理器

此次华为发布的新机共有三款,包含畅享88Plus以及8e。其中畅享8配备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分辨率为1400x720,机身背部为塑料材质,拥有金色、黑色、蓝色以及粉色四种配色,硬件上畅享8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为骁龙430处理器,有3GB+32GB4GB+64GB两者存储版本可供用户选择,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8后置1300+200像素双摄,可实现7级虚化效果,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置智能柔光灯,在智能美颜、逆光暗光自拍等效果上表现亮眼。

华为畅享8Plus:前后四镜头拍照能力尤其出众

华为畅想8Plus则性能配置更加出色。它配备5.93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搭载麒麟八核处理器,标配4GB运存,电池容量依旧为4000mAh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在于拍照方面。畅享8Plus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后置1300+200万像素双摄,前后总共四颗镜头,无论是自拍还是日常拍照都能力不凡。同时配合华为优化后的人像处理算法,、背景虚化功能以及新增的手势拍照、乐趣AR等特色,更让该机的拍照功能明显出众。

华为畅享8e:音频效果不凡,屏幕分辨率依然是720p

华为畅享8e则别出心裁的在手机音质上进行了重要点缀。创新加入了口袋音响和实时耳返功能,保证用户无论是选择手机外放和还是戴耳机都能享受到无以伦比的音质氛围。同时后续畅享8e还会升级协同播放功能,支持多台畅享8e共同播放同一首歌的不同声道,带来绝佳的立体声环绕效果。

其余配置方面,华为畅享8e配备5.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预装EMUI8.0系统,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三者的售价方面,华为畅享8 3GB运存版为1299元,4GB版本1499元;畅享8plus 4GB+64GB版本1699元,4GB+128GB版本1899元;畅享8e只有3GB+32GB版本售价1099元。目前88plus均已开卖,8e则要等到415日之后才开售。

综合来看,华为此次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三款千元机型,可以说是各自有各自的特色,畅享8主打大屏,8Plus主打拍照,而8e则主打音质,区分十分明显。不过如果论起这三款新机的其他配置,则显得有些不太好看,接近6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仅720p,画面效果很难让人满意,尤其是喜欢看视频的年轻人们。因此,新机能否得到大家的青睐,还有待市场来考证。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