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CEO自曝:明年中期发布5G手机,iPhoneXS刚发布便面临淘汰!

原创 宋旗 2018-09-18 17:11:40.0 + 关注
[摘要]近日,华为CEO表示将在明年中期发布自家5G手机。在5G浪潮扑面而来的当下,大家觉得花费巨额金钱购买iPhone XS值不值得?

众所周知,5G通讯时代已经离大家不远,在2018年,无论是国家整体布局,还是各类通信企业都在积极发力5G技术,力图抢占先机,抓住时代前沿浪潮。目前,工信部以及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均陆续表态,5G网络即将在2019年实现商用,到时候大家就能够享受全新高速的网络体验。

不过,早先中国移动发布声明称道,由于5G技术不同于以往的4G,所以消费者如果想要第一时间享受新技术的应用,必须更换成支持5G技术的产品设备,过去的手机均无法完成5G网络传输,而Sim卡则无需更换。因此,5G手机一时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

近日,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二届达沃斯论坛会议中,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华为将会在2019年中期推出自家的5G手机。他还提道,5G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更好的互联互通,与4G时代下相比,大家的生活将会更加丰富,互联网产品也将迎来全面爆发。

事实上,华为已经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将在明年正式推出5G手机,所以可信度非常高。同时,除了华为以外,包括小米、OPPO、Vivo在内的其他国产手机厂商也早已表示将在明年推出自家5G产品,甚至部分厂商现在就出炉了测试样机,只等5G网络彻底商用。

一旦明年迎来5G手机发布热潮,这便意味着之前所有的手机新品即便在某些功能上有先进之处,但是仍然会瞬间被淘汰,其中就比如说最近刚刚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产品。前两天,苹果正式推出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新机,它们在延续前代iPhone X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基础上,增加了双卡双待和A12芯片,同时售价也再度翻番。

据了解,全新的iPhone XS国行版起步价为8699元,iPhone XS Max起步价高达9599元,最高配版本突破至12799元,产品价格令人感到万分震撼。但是,很可惜的是这几款新iPhone统统不支持5G技术,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用户选择花费如此高昂的代价来购买它们,但是到了明年仍然会面临淘汰,被迫换机。

当然,也有不少果粉表示不会在意这一点,毕竟早买早享受。不过,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今年的新iPhone毫无亮点,售价也颇贵,再加上明年5G网络的隐忧,不得不慎重考虑下是否剁手。

大家觉得,在明年5G手机浪潮来临之前,你会花费上万元的代价来更换新机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