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M1L流行亮点

  1.5.7英寸屏幕

  锤子M1L手机采用5.7英寸屏幕,采用了夏普的2K屏幕,锤子M1L的中框采用了抛光不锈钢的材质,除了白色以外还推出了咖啡金的中框和面板,后盖则采用了真皮材质。

  对比机型:荣耀V8、三星Note 7

  2.2300万像素摄像头

  锤子M1L手机采用了索尼2300万像素传感器(IMX318),支持混合智能防抖方案。在拍照模式方面,锤子M1L拥有专业相机模式,还支持240帧的慢动作拍摄。

  对比机型:美图V4s、魅族PRO 6

  3.高通骁龙821处理器

  锤子M1L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35GHz,集成了Adreno 530图像处理器。内存上RAM有4GB和6GB两个版本,而ROM则有32GB和64GB可选。

  对比机型:小米5S Plus、乐Pro3

  4.4080mAh电池容量

  锤子M1L在音频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M1L更是加入了CS4398定制DAC;锤子M1L采用了408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24W功率的QC 3.0快充。

  对比机型:红米Pro、魅蓝Max

  5.Type-C接口

  锤子M1L采用了隐藏式光线和距离传感器还有无断点的金属中框都是依然沿用了下来,很有意思的是M1L的Type-C线材的接口有光,更方便用户插入接口。

  对比机型:小米5S、华为nova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10-19 16:32:03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