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Pro3流行亮点

  1.4070mAh耐久续航

  7.5mm的超薄机身内装备了强劲的4070mAh(典型值)电池。全场景智能优化节电方案,学习模拟用户行为习惯,如用户在运动或开车时,根据GPS判定使用状态制定省电模式,学习用户睡眠习惯进行超长睡眠待机等。因人而异的有效控制耗电量,让每一毫安电量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实时电池监测,时刻了解电量使用情形,保障你的全天电力充沛。

  对比机型:魅蓝Max、荣耀NOTE 8

  2.具有快充技术

  采用24W强电压快充技术,配合QC3.0双路快充设计。4070mAh超大电池,容量增大,充电更快,让你时刻感受电力充沛。

  对比机型:OPPO R9、三星GALAXY Note 7

  3.索尼IMX298传感器

  基于先进的索尼IMX298传感器进行深入算法调试,彻底克服用户夜景、逆光等拍照环境难题。同时搭配着PDAF急速对焦,毫秒级的快速成像,让精美照片时刻迅速绚丽呈现。感受大师级的拍照魅力与乐趣。

  对比机型:小米5、vivo Xplay5

  4.800万像素前置照相机

  8M大像素与1.4μm的超大单个像素面积,保障高质量底片。随身化妆师级别的美颜算法,根据场景、人数、脸型、性别达到智能定制化美颜效果。不止是修饰五官,更提升气质。

  对比机型:荣耀NOTE 8、ZUK Z2

  5.全金属机身

  金丝蜡抛工艺处理,整机后壳经过58分钟CNC精细加工,从400多克铝合金材料中最终雕琢出33克的金属后壳。整机除玻璃外金属面积达98%,达到行业少有的全金属一体式设计,取消背部塑料装饰片的同时保障射频信号稳定性。2μ抛光精度,呈现出细腻丝滑手感,浑厚饱满的高光釉质感。

  对比机型:一加手机3、荣耀V8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09-26 16:43:34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