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流行亮点

  1.骁龙821旗舰处理器

  小米5S手机采用新一代骁龙 821 旗舰处理器,Antutu 性能测试高达 15.8 万分!基于更先进的 14nm 精密工艺制造,引入“低功率岛”技术,带来更低功耗,获得出色的电量控制。现在,即使游戏、聊天、音乐、购物、阅读等多个应用同时使用,这部性能怪兽仍能满足你对于_x0010_快的一切需要。

  对比机型:乐视乐Pro 3、小米5S Plus

  2.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解锁

  小米5S手机采用首创“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将超声波识别,置于 2.5D 玻璃面板之下。当手指轻触识别区,一万颗微震传感器进行超声波探测,精准扫描指纹独特的 3D 特征。无缝过渡的屏幕表面,带来温润如玉的手感。正是它,重新定义了手机工艺的一项新标准,更为指纹识别技术的未来,带来更多可能。

  对比机型:华为P9、三星NOTE 7

  3.全功能NFC

  小米5s 标配全功能 NFC,支持读卡、写卡、卡模拟,以及 P2P 模式。用它绑定一张常用的银行卡,不用再随身带着钱包,购物用手机就可以付款。还能绑定公交卡,无需窗口排长队,动动手指充值完成。今后坐公交、搭地铁、去超市, 不用再翻各种卡,一部小米5s 就能搞定。

  对比机型:苹果iPhone 7 Plus、三星GALAXY Note 7

 4.5.15寸高亮压感屏幕

  小米5S采用 16 颗灯高演色技术,屏幕整体亮度提升 30%,即使阳光下也同样清晰。高达 94% NTSC 色域的饱和度,比一般手机的 sRGB 屏幕提升30%,色彩浓郁饱满带来惊艳的显示效果。不仅如此,我们还将压感屏技术加入到小米5s 128GB 版本中。当你按压屏幕,可直接调起应用的快捷功能。

  对比机型:小米5、vivo X7

  5.3200mAh大电量

  小米5S采用3200mAh 大容量电池为续航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在处理器、屏幕与操作系统中都引入诸多低功耗技术。即使手机没电也无须焦虑,快充 3.0 技术,充电十分钟,就能再聊上4小时微信。

  对比机型:三星Note 7、Moto Z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09-29 09:52:01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