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流行亮点

  1.1600万后置摄像头

  vivo X9后置采用1600万摄像头,并将夜景、HDR、运动模式等模式集成到普通模式中,拍摄时能快速识别各种环境,自动切换,正常模式下可覆盖更多场景,哪里都是取景地。

  对比机型:一加手机3、小米MIX

  2.八核处理器

  vivo X9搭载高通骁龙8核CPU,4G大运存,高性能运作下功耗降到最低。同时配备了vivo新一代智慧引擎,配合基于安卓6.0开发的全新FuntouchOS3.0,让X9长期使用更加流畅,告别卡顿。

  对比机型:华为Mate 9、OPPO R9s

  3.3050mAh大电池

  vivo X9配备高密度3050mAh(典型容量)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引擎闪充,它将带来两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电量迅速充满。更有ECO节能引擎,大幅降低大型应用功耗,处理异常耗电。

  对比机型:锤子M1、魅族PRO 6s

  4.4G运存

  4G运行内存搭配64G超大内存,无论是大型APP,还是海量照片视频,都能为你备下充足空间,微信聊天记录也能轻松存储。

  对比机型:三星S7 Edge、小米5S

责任编辑:苗苗 发表时间:2016-11-17 13:55:29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