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z***d发表于:2015-10-10 18:00:21
火力大 面板不错 加热挺快 声音小
小鸭(LittleDuck) XY-F6 电陶炉电磁炉 不锈钢
纳***影发表于:2015-09-13 14:33:50
电磁炉不错 火力大 使用方便 炒菜很快 面板不错
上次朋友过生日 买给她的。她说很喜欢这个颜色。用着也很方便。做菜非常快。她是自己住,有了这一个电陶炉,基本上烤鱼 啊 煲汤啊 蒸馒头啊等都能解决了。
今***事发表于:2015-12-19 19:15:29
非常好,外观大气美观,三环火力煮茶炖汤都行,加热快噪音也不大,很满意。
李元霸发表于:2014-08-17 11:32:46
火力大 使用方便 面板不错 加热挺快 声音小
电陶炉辐射较小,这款使用时火力起来较快,声音很小。
pjch发表于:2014-09-06 08:14:59
电磁炉不错 使用方便
做工蛮好,声音也不是很大,火力选择实用,就是面板只用一次就毛了。
下岗老农发表于:2014-12-05 12:07:20
火力大 面板不错
使用方便。。。。直观。。。电陶炉的热效率一般。。。
j***8发表于:2014-12-16 18:05:58
电磁炉不错 火力大 使用方便 炒菜很快 东西不错
技术一级棒,外观及使用都非常好,毫不犹豫就买了,很赞!
黄***2发表于:2014-12-17 17:09:56
火力大 炒菜很快 面板不错 声音小 无辐射
与电磁炉比无辐射、不挑锅、静音,升温快,各方面都好!
j***d发表于:2014-12-17 18:03:03
火力大 使用方便 炒菜很快 面板不错 加热挺快
电陶炉外观大气,很漂亮。电陶炉外观设计很人性化,两边有扶手,这样即使开关没有关,移动炉子的时候比较安全,不容易烫伤。
jd_187658uhu发表于:2014-12-22 13:38:19
火力大 使用方便 炒菜很快 声音小 无辐射
前几年就买过个跟这个一样的电陶炉,特别好用,最主要是没辐射,最近给弄坏了,就又买了一个,比之前的质量要好感觉,客服也跟贴心,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