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用***人发表于:2015-09-28 15:17:07
这个型号的机器不推荐,买的粉加了不顺,自已调整了半天才正常打印,以前惠普的机器从没碰到过,
c***s发表于:2015-09-30 21:22:27
公司买的
太贵了~~~~~~~~~~~一会就用完了 ~~~~~~~~~~~~~~~~
懵懂T发表于:2015-10-01 18:15:35
打印机体积小巧不占地方,只是很多功能还需要慢慢设置,比较复杂。打印颜色确实比较浅,但在能接受范围内。作为家庭办公使用,值得推荐!
J***I发表于:2015-10-07 15:19:15
烂货
那西鼓打了3包纸就基本上没用了! 加原装粉一样不清楚!! 千万不要买!真是烂货!! 客服也恶心!!!!!!垃圾客服不回答我这样问题,转了给机器人。
jd_74427fee25014发表于:2015-10-08 15:18:17
这个粉加进去很淡,一点也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跟没加过一样,太坑人了
j***1发表于:2015-10-13 12:57:02
字迹清晰 比外面便宜
价格实惠,好用,,值得拥有…………
J***I发表于:2015-10-13 19:12:11
烂
5月买的打印机 打了3包纸 没粉了 买了这粉,加后,字迹模糊,联系客服,说我硒彭坏了,说换个新的硒鼓给我,但是收到后,却发现硒彭鼓很多划,且粉也漏了,我问客服,硒鼓是否旧的,一直没回复,一直没回复!
h***8发表于:2015-10-15 06:25:47
打印质量好 原装正品 原装耗材 效果好 打印效果好
帮人家买的,墨粉还没使用,等用了再来追评,不过我相信原装的应该没问题
泉塘冲发表于:2015-10-21 15:35:12
字迹清晰 比外面便宜 原装耗材 打印成本低 打印效果好
买了一次,有第二次,这就是好商品。 买了一次,有第二次,这就是好商品。
citizenkkk发表于:2015-10-23 22:07:38
公司买的
打印淡淡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打印淡淡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