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独角怪兽超值,好用发表于:2013-04-25 17:31:18
龙马精神YEAH发表于:2013-12-31 08:42:35
还可以吧
声音有点大,大档的热风好像有点不稳定,总体评价一般
cheryl_ou发表于:2014-06-11 16:57:20
一般 还可以吧
这个价钱对应这个质量很正常,不过透明风嘴很容易掉。
沉默的雅典娜发表于:2014-01-09 08:35:44
负离子不错
,,,,,,,,,,,,,,,,,,,,,,
哎尚雪发表于:2014-01-10 06:26:58
一般
我是收到的1200w,介绍说是1400w!!哎!能用懒得换了
张平波发表于:2014-01-12 20:42:32
外观漂亮 风力很大
外观漂亮,吹冷风时要用手指一直按着,有点不方便
jd_55d17d359bad8发表于:2014-01-14 15:57:09
负离子不错 吹风机不错 冷热风很好 外观漂亮
很喜欢,虽然是12年生产的,没关系,好用就行!
zongyuanyuan发表于:2014-01-15 17:27:42
还可以吧
东西还不錯,就是电吹风那个铁丝网有点小瑕疵。
jd_6647a33b7a568发表于:2014-01-17 12:26:40
外观漂亮
商品参数不符合实际,介绍是1400W买回来是1200W,不过还是接受了!
吃货痴否发表于:2014-01-17 14:06:37
风力很大 功率大 声音大
很快就能吹干头发,不过相应的,吹风机也烫 的比较快,不知道如果用久一点会不会烧坏。
jd158073pbd发表于:2014-01-20 12:56:18
与商品不符
该商品与实际商品不符合.实发1200W.欺骗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