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干脆嘎嘣等降价了再买它发表于:2013-04-02 17:56:03
小霸郎除了价格,应该入手发表于:2013-04-02 17:53:45
嘿嘿哟我想是我的首选发表于:2012-03-12 17:24:57
大悲咒念念索尼高配高价数码发表于:2012-03-12 17:24:21
最棒对手顶级微单机发表于:2012-03-12 17:24:04
小灰灰鸡有高度的机器,荣耀之作发表于:2012-03-12 17:23:35
公家车索尼的微单就是好发表于:2012-03-12 17:20:27
用一用最强微单机发表于:2012-03-12 17:19:58
水果大傻瓜微单结构接近图片级别的数码相机发表于:2012-03-12 17:19:26
狐狸大尾巴精致小巧易于操控发表于:2012-03-12 17:18:20
丫头啊发表于:2013-11-11 11:57:50
相机不错 拍摄效果好 成像很好 照片清晰
比传统单反轻便多了,用起来方便,效果又好
jd_641668835发表于:2013-11-12 12:27:32
相机不错 拍摄效果好 成像很好
比传统单反轻便多了,用起来方便,效果又好
yangwenxia发表于:2014-03-10 00:00:00
麻烦s了
给拐拐弯弯的人买,真麻烦,电池不是原装,据说无法使用,商家不靠谱吖
汪华发表于:2014-03-14 00:00:00
这就是微单啊?跟传说的不一样。
估计放在我手上发挥不了它的价值,菜鸟都称自己是小白,我只能说自己是大白了。昨晚试了一下,看后续拍照质量如何了。
胡泊发表于:2014-02-13 00:00:00
旗舰机型
比单反轻多了 旗舰机型 已经入手
xu仔发表于:2014-03-19 00:00:00
nex7k
相机很喜欢 就是包装还能再差点吗?! 打开都是黑色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