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6***5发表于:2015-09-25 19:45:03
逼格甚高,敲起来噼噼啪啪好大声差点被室友打,不过手感确实是薄膜键盘不能比的,而且用了这个之后打错字的概率低了好多
j***4发表于:2015-09-26 13:27:26
包装拆开,线没有扎带,usb有明显插拔痕迹,键盘表面有十几点疑似可乐之类饮料的液体痕迹。背部支撑明显用过摩擦的痕迹。退货太麻烦就算了。
c***7发表于:2015-09-26 13:47:46
按键很舒服
玩游戏,原厂的键盘尺寸偏大,不太适合。但是如果打字和兼顾游戏,原厂键盘是唯一最好的选择。原厂我先入的3494白红,后入的3000白青。原厂键盘键帽设和高度设计非常适合打字,没有钢板录入感觉也会更柔和,用测试软件,原厂键盘打出来的速度和准确率最高。如果只入一把键盘,绝对是白红(PBT手感好),噪音小、压力小、兼顾打字和游戏。如果入2把键盘,白红和白青。玩游戏、静音,青轴远远不如红轴,打字青轴也不会比红轴更快,只是没有遗憾罢了(只有一把心里会发痒的)。青轴的噪音真的是很大,当你喜欢听的时候还是可以接受,但是当你想要安静的时候,这种噪音就会比较刺耳了。至于段落感,快速输入的时候根本分辨不出来,压力感觉和红轴没差太多(如果打多了,还是红轴更不容易累)。白青的空格是绿轴,更重,噪音也更响。白红全键盘都是红轴。有句话说的很对,不管你怎么折腾,最后的终点都是红轴,万金油最省力最静音(相对的)。如果有条件,青轴是必入的,最机械的机械键盘,不能错过。另外再说一句,打字而言,原厂的键盘是最舒服的,而且完全没必要配手托(我买过木质的,只会降低效率)。
摇***久发表于:2015-09-26 15:55:53
红轴用的非常习惯和薄膜键盘没有区别。打字起来感觉非常好,不亏是原厂的货,一分钱一分货。
幸***猫发表于:2015-09-27 16:37:14
按键很舒服 手感不错
青轴手感确实感觉很独特,不知道黑轴是什么感觉,另外我的白色青轴是德国产的
l***e发表于:2015-09-29 17:08:02
看介绍和特价来买的,第一次买机械键盘,而且第一次买这么贵的,不过打字的感觉挺好,可惜没背光
后***了发表于:2015-09-29 17:25:06
键盘不错 套装不错 打游戏不错
第一次入机械键盘就入了这个,大神说的一步到位?没有用过其他机械键盘不好比较,但跟薄膜键盘的区别太大了,按下去的声音都不一样,这键盘非常容易按,也非常大,我觉得缺点就是太大,还有就是白的太容易脏了,而且我还抽样~
z***8发表于:2015-09-30 10:27:17
反应灵敏 按键很舒服 键程很好
机器按键盘的手感果然不是盖的,就是声音有点儿大。
j***8发表于:2015-09-30 10:34:39
按键很舒服 手感不错
很给力,手感非常好,敲击的声音清脆。推荐大家购买。
青河君发表于:2015-09-30 11:12:31
按键很舒服 键程很好 打游戏不错 键盘不错
第一次用机械键盘,青轴打字确实手感超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