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维修服务商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维修服务商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特别说明:维修信息后标注“第三方”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第三方维修点,非品牌官方/官方授权维修点;维修信息后标注“官方授权”图标的维修服务商为品牌官方授权维修点,但我们无法对其提交的品牌商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f***a发表于:2015-09-30 14:36:11
音质不错
包装真结实,费很大劲撕开的。试了试音质说得过去,低音高音没有太突出,有一定的层次,几十块钱的东西,为了跑步运动时候听的,足够了。
tiger_hu_s发表于:2012-08-30 21:53:57
做工好,线也软,佩戴舒适。音质还好,不能要求太高,跑步戴,舒适稳固最重要
孤独加菲发表于:2012-12-28 10:13:41
且不说音效如何,戴在耳朵上就有很多不便。有可能是因为我耳朵小,所以那个挂钩,挂不住不说,反而麻烦!
不败个发表于:2013-06-18 21:54:09
有点紧,带不习惯,这种东西就不要说音效了,纯粹跑步走路不会掉就行。
ssak51发表于:2013-07-10 22:07:26
很不满意,除了造型好看之外,没有什么优点,跟十块钱的耳机区别不大,比起550差多了,很失望,而且这类的耳机佩戴绝对会不舒服,如果很舒服那么戴着就不会很牢固,如果只是运动听听或者大噪音下可以,要是夜深人静,还是换换吧
loveqchen123发表于:2013-08-18 14:23:05
耳机不错
68块钱,就这样。总不能要求跟我的ie60比,毕竟价钱差那么多,不过专门买来跑步用,挺好的,但是耳夹就有点蛋疼了,拆掉了。一个字,好轻啊。要是线是黑色的会更好
ericego发表于:2013-09-30 09:15:43
外观不错
这个耳机就是买来跑步用的,只要耐用点就够了,音质什么的不重要
和蚂蚁漫步发表于:2013-10-14 20:12:57
音质不错 低音不错
还好吧,跑步的时候很容易掉出来,就是这里赶脚不好。
aya42发表于:2013-10-21 11:23:02
不会夹耳朵
上班时间听听,听书,电视,不需要效果,耐用就行
mmhome_106发表于:2013-11-18 23:02:30
已经买了三个了。性价比高,长时间佩戴也很舒服。尤其是作为手机耳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