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支付宝新活动:花呗上架5种超值权益,9.9可换取多种红包

原创 宋旗 2018-01-20 13:57:55.0 + 关注
[摘要]不得不说,2018年春节前这段时间真正让我们大家感受到了马云的财大气粗,支付宝接连不断的现金红包疯狂来袭,砸的我们头晕目眩,只好埋头扫扫扫,买买买

不得不说,2018年春节前这段时间真正让我们大家感受到了马云的财大气粗,支付宝接连不断的现金红包疯狂来袭,砸的我们头晕目眩,只好埋头扫扫扫,买买买。现在,支付宝里的花呗功能推出了超值权益活动,最高不到10元的价格就能够兑换到几十元的现金券,而且全是我们常买的东西,可以说是完全意想不到的实惠和惊喜。

目前已上架的超值权益共有五种,除了最基础的0.99元购买30天花呗交易短信提醒服务,保证你每一笔的花呗消费都安全可知以外,其他四种权益都十分诱人,可以说是不可抵挡的诱惑,我们就先挑重要的说吧。

9.9元换共计四个苹果App Store满40减10红包

用户花费9.9元可以购买价值40元苹果App Store红包,在App Store商店内单笔消费满40元减10元,每天仅可使用一个红包,红包自领取日30天内有效,红包可以用来购买App Store、Apple Music以及iCloud等内容和服务,也能用于购买游戏道具、充值视频Vip免广告追剧以及各种付费App等,能够满足大家绝大部分使用Apple Pay支付的场景,再超值不过了。

9.9元换价值天猫超市136元现金券,可叠加使用

第二种超值权益优惠是来自天猫超市,用户花费9.9元可以获得天猫超市提供的四张现金券,包括超市全场满138元减20、超市大牌专场满128元减48、生鲜全场满118元减20以及生鲜品质专场满128元减48元,可以与店铺优惠、会员折扣等叠加使用,购买起30日内有效,仅限花呗支付时有效。对于经常习惯在天猫超市购物的用户来说,这一波9.9元抵扣136元的巨大优惠,简直是天降福利啊。

9.9元换价值44元的8张永和大王1元早餐券

这项福利对于上班一族也是无法抵挡的诱惑。大冬天里每天急急忙忙的赶地铁上班,要是能买到超值便宜的豆浆油条,那真是不仅身体暖,心里更暖。同样的规则下支付宝花呗9.9元可以买到4份现磨豆浆+非矾油条(1元)套餐,以及4份现磨豆浆+香脆葱油饼(1元),9.9元就可以搞定累计八天的早餐,今年这个最后的冬天,支付宝暖心和你共度过。

2.99元换7次便利店满10元立减2元券

最后这个权益也一样超值,不过有地区范围限制。用户花2.99元可以买到7次便利店满10元立减2元的优惠券,每天可享受一次,仅支持部分地区的部分品牌便利店,所以难免有很用户享受不到这样的优惠。具体范围如图所示:

支付宝最近几个月屡屡放大招,深得绝大多数用户的支持和喜爱,小编周围就有很多人从微信转成支付宝忠实用户,可以看出支付宝的活动优惠也是卓有成效。此次花呗放出的超值权益活动也是力度巨大,充满诱惑,估计很多人都无法抵挡,就是不知道这次活动能够持续多久呢,会不会持续2018年一整年?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Tech情报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聊一聊科技界不严肃的事儿,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Tech情报局】或【yesky_Techqbj】,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情报局每日推送的新鲜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