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4月国内旗舰新机销量:华为P30 Pro排第二,第一仅开售不到十天

原创 宋旗 2019-05-15 17:59:44.0 + 关注
[摘要]2019年4月国内AMOLED新机销量排行出炉,其中OPPO Reno力压华为P30系列成为月度销量第一机型

你方唱罢,我方登台。在经历了3月份国际大厂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市的激烈冲击之后,一众国产手机厂商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在4月份发布了各自的上半年高端旗舰机。根据统计,在刚过去的4月份里,中国大陆市场上新发售的AMOLED高端旗舰机共有5款,分别是华为P30、P30 Pro、OPPO Reno、魅族16s、以及联想Z5 Pro。

最新消息,根据CINNO Research权威机构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4月国内AMOLED新机销量排行出炉,其中OPPO Reno力压华为P30系列成为月度销量第一机型,华为P30 Pro屈居第二、P30排第三,而魅族16s和联想Z5 Pro由于是在4月底发售,市场反应还未真正显示。

除此之外,根据CINNO表示,这五款机型还均搭载6英寸以上、FHD+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除了华为P30系列采用的是自家麒麟980芯片,OPPO Reno采用的是骁龙710芯片,其余产品均采用的是高通最新骁龙855旗舰处理器。

发售不到十天,OPPO Reno为何销量会超过华为P30系列?

作为OPPO今年上半年的主打机型,Reno具备骁龙710普通版和骁龙855芯片10倍变焦版,该系列机型于4月10日发布,并在19日正式开售,也就是说,在发售仅仅不到10天的时间里,OPPO Reno便一举夺得了当月国内销量第一的惊艳成绩。

为何OPPO Reno会如此受欢迎?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该机的颜值可谓是走到了所有厂商前列,凭借独特的「侧旋式升降结构」实现了真全民屏的极限屏占比,同时在背部还消灭了摄像头凸起,拥有吸人眼球的LOGO中轴线。

其次,硬件配置上,OPPO Ren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内置4065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 3.0闪充,预装全新的Color OS 6系统,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前置1600万自拍,此外,像NFC、Hi-Res音频、杜比全景声、双频GPS、铜管液冷散热、横向线性马达等统统具备。

因此,能够看出,凭借着OPPO强大的品牌粉丝沉淀、Reno本身惊艳的产品颜值和实力、以及2999元起的不错的普通版价格,才能够顺利超越华为P30系列成为当月销量第一。

华为P30 Pro:4月份售价最高的热销机型

其实,说到底,OPPO Reno普通版能够超越华为P30 Pro成为4月份销量第一,其最核心原因还是价格便宜。作为华为上半年的高端旗舰,P30 Pro的价格达到了5488元起步。在如此高价格的前提下,P30 Pro的销量能够排到第二位,也反映出了该机的受欢迎程度。

华为P30 Pro是目前全球拍照能力最强的智能手机之一,后置拥有4000万+2000万+800万+TOF四摄,支持最高50倍变焦能力,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以及6.47英寸OLED曲面屏,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屏幕指纹、屏幕发声等等,深受国人喜爱。

最后,大家觉得,在以上几款4月新发布的高端旗舰机中,你更倾向于OPPO Reno系列还是华为P30系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Tech情报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聊一聊科技界不严肃的事儿,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Tech情报局】或【yesky_Techqbj】,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情报局每日推送的新鲜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