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雷军口中最好看的小米9:水滴屏+垂直三摄,网友:和华为水平相当

原创 宋旗 2019-02-14 17:37:24.0 + 关注
[摘要]小米9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达到2280x1080,8+128GB存储版本,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垂直三摄

新年春节刚过,小米手机便迅速放出大招,宣布将于2月20日截胡三星S10抢先发布销量855新机小米9。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9的宣传口号是“战斗天使”,用雷军的话说“是史上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同时在性能上也难逢对手。”这一夸张的口气迅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那么究竟小米9长什么样呢?

目前,关于该机的完整参数和真机上手图已经在网上被曝光了。从谍照图片中看到,小米9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达到2280x1080,8+128GB存储版本,电池容量为3650mAh,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垂直三摄,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整体来说算是中规中矩,毕竟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后置三摄机型了。

其中,最令网友感到争议的是,小米9仍然采用水滴屏设计。众所周知,水滴屏设计是去年下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全面屏方案,但很快便被“挖孔屏”这种更好的方案所取代,因此有不少网友评价道:“小米似乎总是比别人晚上一步。”

无独有偶,最近网上同样曝光的华为P30系列旗舰也是和小米9一样,依旧是采用水滴屏设计,并且两者在外观上还十分类似。根据消息透漏,华为P30旗舰全系都将采用水滴屏风格,其中普通版本也是后置垂直三摄,Pro版本有可能是四摄,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小米和华为不约而同的“撞车”设计,可以说让人有点大失所望。

相比之下,马上会在2月21日亮相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似乎更令人值得期待。包括S10E、S10、S10+三种不同版本在内的所有机型均采用最新的挖孔屏,其中高配版本中更是采用前置双摄,首次支持前摄4K视频录制。另外,在外观上窄度也控制的极为完美,从渲染图来看颜值颇为不俗。

因此,综合来看小米9和华为P30似乎还未发布便收获了不少网友差评,而三星S10系列则惊喜连连。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米和华为都似乎还保留有终极大招,据说小米9将会拥有后置四摄、售价4999元的探索版,而华为P30也有Pro版本作为牌面。

最后,大家觉得今年上半年的安卓旗舰,小米9、华为P30系列以及三星S10系列,你更期待谁?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