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Pro流行亮点

  1.十核处理器

  当人们还在谈论八核有多快时,十核处理器意味着什么?提升至 2.5GHz 的主频,性能提升 89%,图形性能更提升 180%,这一切都在挑战红米国民手机的性能极限,让你能更流畅地使用手机。

  性能提高了,功耗却降低 30% 之多,这得益于 MTK 全新的三丛省电模式,根据不同场景节约功耗,现在你的手机更加流畅,同时续航时间更大为提高。

  对比机型:魅族MX6、乐视乐2

  2.5.5寸OLED 超黑超鲜艳屏幕

  采用不一样的 OLED 屏幕,摒弃传统手机的背光方式,每个像素独立发光,意味着黑色可以更黑,反衬出的色彩就更加鲜艳。NTSC 色域达 100% ,超过一般手机屏幕 38% 之多。再经专业色彩算法调节,屏幕中的每张照片都栩栩如生。

  对比机型:vivo X7 Plus、三星GALAXY S7 Edge

  3.拉丝全金属机身

  即使越来越多的手机使用金属材质,它们拿在手中却大相径庭。区别于一般混合式金属机身,红米Pro 采用全金属机身,一体化成型让质感更加统一。只因拉丝工艺能使金属泛出细密如发丝一般的光泽,才能更好留住原汁原味的金属质感。10 道钻石切割亮边工艺,当你将红米Pro 拿在手中,每个角度都熠熠生辉。

  对比机型:华为P9、小米Max

  4.4050mAh大电量

  大电量设计让红米Pro 有更长的使用时间,配合 10 余项省电技术,连续看十余集电视剧也不在话下。

  对比机型:华为Mate 8、vivo X7 Plus

  5.前置指纹识别

  红米Pro 的前置指纹识别,选用高硬度陶瓷实体按键。购物支付、查看私密文件、进入私密空间和管理儿童模式等,更快速准确。

  对比机型:小米5、魅族MX6

  6.双后置摄像头

  红米Pro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号称硬件级实时背景虚化,独立视觉设计单元,追求单反拍照虚化效果。红米Pro拍照时,两颗摄像头同时工作。一颗为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用来记录画面;另外一颗500万像素(三星CMOS),用来记录景深,模拟双眼,捕捉画面主体距离信息,支持先拍照后调焦。

  对比机型:荣耀8、华为P9

责任编辑:kaka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2:10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