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传感器

  加速度传感器是一种能够测量加速力的电子设备。加速力就是当物体在加速过程中作用在物体上的力,就好比地球引力,也就是重力。加速力可以是个常量,比如g,也可以是变量。

  手机加速传感器是什么?

  玩“沼泽竞技”和“空中快车”时,你不用按键,而通过手机的倾斜或左右前后移动来完成高难度动作。你仿佛置身游戏之中。因为闪语彩壳内置的加速度传感器能感知手机的物理运动。

  有的手机 晃晃就能看信息 就有加速传感器...

  加速度传感器:高低精度的加速度传感器、微加速度计、加表,不同响应频率,各种精度。可应用在控制,手柄振动和摇晃,仪器仪表,汽车制动启动检测,地震检测,报警系统,玩具,结构物、环境监视,工程测振、地质勘探、铁路、桥梁、大坝的振动测试与分析;鼠标,高层建筑结构动态特性和安全保卫振动侦察上。微机械结构,微型尺寸,可以直接焊接在PCB版上。可以测量重力加速度,可以测量动态冲击加速度,也可以应用加速度传感器来集成倾角处理系统,测试速度和振动。内置放大和过滤器,抗冲击达5000g,供电范围宽:2.7-24V,IP66防护。量程从1g到100g。相关的各种应用技术支持请和我公司技术人员详细探讨。有OEM应用,价格低。 SCA8X0系列和SCA3100系列是最新用于汽车行业的系列数字输出加速度传感器。适合HSA,EPB,测翻检测悬挂控制,运动检测等场合。

责任编辑:宋世民 发表时间:2010-10-29 16:32:54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