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模式

 所谓情景模式就是用户可以方便的对自己的情景模式进行修改定义,一般分为标准、家庭、会议、户外、寻呼机等,用户可以在手机的情景模式之间切换,每个情景模式中都包含不同的振铃音量,振铃音类型。针对不同环境设置不同的情景模式。例如,您可能需要创建一个静音模式、会议模式(适合正式场合的振铃音)和户外模式(适合于嘈杂的室外环境)。在每个情景模式中都可以为话音呼入和信息告警等设置各种铃声。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设置情景模式,效果也会不同。

 增强情景模式eProfiles是一款增强系统情景模式的工具,提供更多的自定义项目,您可以自定义闹铃、日程表的声音,提供了自动切换情景模式的功能等。 

  安装后进入该软件,软件可以随意选择 增强模式/标准模式/充电模式,标准模式就是原机器的情景模式。

情景模式中的“定时”功能是指:在你设定的未来某一时刻,将你现在所选定的情景模式自动转换为另外一种情景模式的人性化设置。

责任编辑:宋世民 发表时间:2010-10-29 16:00:25
  • 智能手机推荐
  • 全网通手机推荐
  • 全面屏手机推荐
  • 双镜头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