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先马机箱维修服务的商家

先马机箱全国暂无 维修点

建议拨打官方客服电话咨询:
400-880-8280

维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友情提示:服务中心地址和联系方式后续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官网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天极维修平台投诉电邮:wemedia@yesky.com

关于先马

关于先马

先马(SAMA)品牌成立于2003年,广州澳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是一直专注于DIY的机箱、电源品牌。十年品牌的渠道建设,完整的实体渠道销售体系支撑。

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维修信息来源

更多

热门问答

维修个人中心

免责声明:此页面(本网站)所展示的第三方维修服务商的信息,仅作为市场资讯供消费者参考之用。对于所展示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我们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您在选择第三方服务时注意甄别第三方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页面上带有“企业认证”图标的为企业营业执照认证维修点;带有“第三方”图标的为非官方服务商信息;页面上带有“官网认证”的维修服务商,其认证信息来自品牌商官网,但我们无法保证实时更新,因此认证信息可能存在短期个别维修点与品牌商官网信息不一致;页面上带有“官方授权”的维修服务商,向我们提交品牌商授权文件,但我们无法对授权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等进行审查,因此无法排除授权文件伪造等风险,又因无法保证实时更新,可能存在授权过期的可能。我们未以任何形式参与第三方服务商的任何服务环节,对于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结果无法做出任何保证或者承诺,消费者依其意志自主选择第三方维修服务商,并自行承担后续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们再次谨慎地建议您选择同城具有相当资质的第三方服务商进行当面交易,切勿在交易前直接付款给第三方服务商,以降低风险。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17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