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iPhone 8电池容量曝光,1821mAH比iPhone 7还差

原创 哪吒哥哥 2017-09-20 15:38:23.0 + 关注
[摘要]在苹果的官网上面,无论是iPhone 8还是 iPhone X,在电池容量方面的介绍,都非常的模糊,仅仅只是提到和iPhone 7大致相同。那么,为什么一向明朗的苹果,在官网电池的参数上描述的这么模棱两可呢?

在智能手机横行的时代,各种技术都快速的发展着。但是在硬件方面,电池容量却是厂商和用户们心中的一个痛。强如苹果和谷歌,都暂时还没有找到完美续航的方法。甚至在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就电池容量方面没有一点提及。那么,这次发布的苹果新机电量究竟有多少呢?

工信部证件照揭露真相

在苹果的官网上面,无论是iPhone 8还是 iPhone X,在电池容量方面的介绍,都非常的模糊,仅仅只是提到和iPhone 7大致相同。那么,为什么一向明朗的苹果,在官网电池的参数上描述的这么模棱两可呢?

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凡是申请国内手机入网许可证的厂商,都必须将手机信息送往工信部进行认证。通过这里公示的资料我们可以看到实际参数,当我们查阅以后,iPhone 8(A1863)的电池容量仅仅只有1821mAH, 而iPhone 8 Plus 也只有2675mAH。

这个电池容量确实不敢恭维。即使是iPhone 7,其电池容量也有1960mAH,而iPhone 7 Plus 更是有 2910mAH。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8Plus 竟然电池容量还不如上一代产品。

在和安卓阵营平均3000mAh 的电池容量对比,苹果则处于完败。这么低的电池容量,

苹果自然也就不好意思写上详细的参数了。那么,这么低的电池容量,又是如何做到“与iPhone 7的续航相差不多“的呢?

续航优化很不错

虽然这次的电池容量上面有减小,但是苹果再设计上也做了相应的改变。

首先是电池上,采用了“L”型的电池设计,可以减少电池所占用的内部空间,减少损失的热量。其次是采用了特别供应的OLED屏幕,在屏幕消耗电量上,会比之前的LCD屏幕节省很多。最后是系统的优化上,苹果作为闭环生态的绝对掌控者,能够阻止安卓互相唤醒的问题,从软件层面上减少耗损。

除了电池容量本身以外,全新的iPhone 还做出了一些改变。增加了快充的技术,也同样支持了无线充电。这些新增的充电方式对于重度使用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足。我们可以感受到来自苹果的诚意。

总的说来,虽然在电池容量上面iPhone 8还是略有不足,但是在整体的表现上,这款新机还是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是值得果粉们去购买的。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Tech情报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聊一聊科技界不严肃的事儿,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Tech情报局】或【yesky_Techqbj】,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情报局每日推送的新鲜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