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再造新概念,荣耀Magic2将是首款Ai六摄机型,网友:真相吓人

原创 宋旗 2018-10-23 17:19:19.0 + 关注
[摘要]华为荣耀官方表示,Magic2将是首款AI六摄机型。话语一出震惊了所有网友,难道新机将配备6个摄像头吗?结果真相让人无语了

山雨欲来风满楼。随着各大品牌厂商频繁曝光年度主打旗舰新机,如今的国内市场可谓是激荡汹涌,也让消费者们看得十分尽兴。再过几天,用户们将迎来在北京故宫所举办的小米MIX3发布会,还有因故只能在线上发布的魅族新机,同时华为荣耀Magic2也不甘示弱,正在蠢蠢欲动。

刚刚,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发布微博内容称,荣耀Magic2将成为首款AI六摄新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近100%魔法全视屏以及40W超级快充等几十项领先科技。听到“AI六摄”这个全新的概念,估计大家肯定会脑壳懵掉,难道新机将超越华为Mate20系列采用后置六个摄像头的惊人设计吗?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其实在昨日荣耀Magic2的真机照片便被官方代言人赵丽颖完全曝光,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赵明口中的“AI六摄”实际上就是前后各三摄,加起来一共组成六摄。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荣耀新机将后置1600万+2400万+1600万三摄像头,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广角+超广角+长焦”设计,并且外观上为竖排排列;前置方面,该机在滑盖区域搭载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两颗2万像素的TOF镜头,用来实现3D建模、3D人脸识别等功能。

因此,大家千万不要被所谓的“AI六摄”概念吓蒙,它其实只是在前置方面多了两颗TOF镜头,虽然功能强大,但并没有真正六颗拍照镜头那么的夸张。

在其他配置方面,华为荣耀Magic2将配备6.39英寸OLED全面屏,采用COF封装工艺,分辨率为2030x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6GB运存起步,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以及有可能具备石墨烯散热能力。另外,新机还将搭载全新的语音助手Yoyo,具备很强的AI学习能力,能够听懂用户的复杂要求。当然,时下流行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和渐变色机身也不会被荣耀忘记。

综合来看,荣耀Magic2的整体实力已经丝毫不输于华为Mate20系列,称得上是一部各方面都毫无短板可言的年度重磅旗舰,因此,据说该机的实际售价也将从4000元开始起步,不知道大家还能否接受?华为再造新概念,荣耀Magic2将是首款Ai六摄产品,网友:真相吓人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Tech情报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聊一聊科技界不严肃的事儿,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Tech情报局】或【yesky_Techqbj】,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情报局每日推送的新鲜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