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vivoX21确定下周发布:首发高通670处理器+屏下指纹 外观酷似oppo R15

原创 宋旗 2018-03-18 09:07:55.0 + 关注
[摘要]vivo官方又正式宣布,将于3月19日在杭州乌镇发布全新的X21手机,凭该机来和OPPO R15以及后续亮相的小米MIX2s、华为P20相互竞争。

3月初,vivo举办了关于APEX真全面屏概念机的媒体开放会,会上宣布了APEX的详细功能和配置,同时官方还称将在今年年中有望量产上市,新机的亮相引发国内外所有人的叫好和称赞。

但如果要vivo等到年中才发布新机,那不就白白浪费了整个上半年的大好时光,所以vivo官方又正式宣布,将于3月19日在杭州乌镇发布全新的X21手机,凭该机来和OPPO R15以及后续亮相的小米MIX2s、华为P20相互竞争。

据透露,全新的vivo X21系列将总共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分别为 X21A、X21 UD A、X21、X21UD等版本,其中带有“UD”字样的则意味着该版本机型将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且根据此前APEX展示的改进版屏下指纹技术,vivo X21上也势必会如此,值得大家期待。

Vivo X21所有的版本都将采用目前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将由三星供应。从爆料的图片来看,vivo X21的机身正面颜值与OPPO R15十分相似,两者差别不大,机身背部同样亦是如此,同样的左上角“垂直双摄”,只不过缺少了背部指纹模块,整体颜值上更高一筹。

在硬件配置上,vivo X21则有望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最新发布的神芯,采用三星10nm制程工艺,采用8核心魔改架构组成,最高主频可达2.0GHz,相比高通骁龙660性能提升很大,整体比较接近上一代高通旗舰835处理器。

而对比隔壁刚曝光的OPPO R15,目前已经差不多确认OPPO R15将搭载联发科P60芯片,高配梦境版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整体均不如vivo的X21系列,由此看来还是vivo更有诚意,预计今年上半年OPPO是竞争不过vivo了。

另外,根据国外的广告牌显示,vivo X21新机主打功能依然是拍照,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下官方会在该机的相机功能上带来多大的惊喜。

最后,只能说vivo太神速了,真机X21还没有正式发布,vivo各种线下专卖店已经大面积铺好货了,就等大家纷纷前去抢购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Tech情报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聊一聊科技界不严肃的事儿,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Tech情报局】或【yesky_Techqbj】,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情报局每日推送的新鲜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