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消费者报告》:三星S9系列是最好的手机,华为P20暂时未进榜单

原创 宋旗 2018-04-17 14:45:50.0 + 关注
[摘要]4月13日,《消费者报告》发布文章表示,经过对刚上市不久的三星Galaxy S9/S9+的实际测试之后,他们认为这两款手机是当下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美国独立非盈利组织,《消费者报告》杂志会经常对时下最新的数码电子产品进行点评和评测,试图通过最公正客观的实际体验来给消费者推荐最合适的购买建议。更令人惊叹的是,虽然一些公司的产品曾被《消费者报告》强烈批评过,随后告其诽谤罪,但至今该杂志从未输过或私下了结过任何一桩官司。

4月13日,《消费者报告》发布文章表示,经过对刚上市不久的三星Galaxy S9/S9+的实际测试之后,他们认为这两款手机是当下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并随即针对此结论进行了详细解释。

《消费者报告》的编辑们表示,三星全新的S9系列机型依然延续了非常美观的双曲面玻璃机身设计,而且在此设计基础上手机的耐用性居然表现十分出色,三星S9成功通过了100次摔落测试,S9+则顺利通过了50次,表现完全超出预期,非常令人满意。

并且,他们也非常满意三星S9身上搭载的最新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性能,以及AKG立体声双扬声器。但是同时,《消费者报告》也认为三星S9系列在拍摄照片方面存在锐化过度的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不如前代产品。

最后,该杂志给三星Galaxy S9/S9+打出了81分的高分成绩,位居手机排行榜第一。接下来则是三星S8系列位居第二,得分79分,iPhone8 Plus排名第6、iPhone8第7,而iPhone X位列第8。

想必看到这,许多国产手机品牌粉丝们都在疑惑,为何不见最新发布的小米MIX2s和华为P20系列呢?这当然是《消费者报告》还未拿到这些机型,并没进行详细的测试体验,所以小米MIX2s和华为P20系列此次没有出现在榜单当中。

以华为P20 Pro为例,其采用了时尚前卫的“刘海屏”设计以及史上最强的徕卡三摄相机,想必在拍照方面恐怕要略胜于三星S9系列,但是唯一的短板就是其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性能方面不如去年的高通835芯片,更不说今年最新的高通845了,所以整体排名估计也不会超过三星S9系列,大家觉得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