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高通骁龙845进入倒计时,华为麒麟980即将屠榜安兔兔

原创 Apollo 2018-10-13 19:28:22.0 + 关注
[摘要]我们很容易发现,榜上有名的智能手机无一不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众所周知,每年的九十月份各大手机厂商都卯足了劲地发布新品,一方面如今的手机厂商基本都学习了三星的那套“一年双旗舰”的产品策略;另一方面是厂商们是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各大电商平台的购物狂欢节,完成年度业绩考核。

  如果你现在还在持币观望,准备换新手机,那么安兔兔发布的这份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或许能够帮助你在眼花缭乱的新机中起到一定的指示作用。因为,榜上有名的手机,基本都是当前国产手机市场中的翘楚。

高通骁龙845进入倒计时,华为麒麟980即将屠榜安兔兔

  总的来看,在这份9月新榜单里,小米系黑鲨手机以293009的平均成绩继续稳坐冠军;魅族16th仍然保持第二名,平均成绩为290000;而发布仅半月时间的ROG游戏手机,以291217分的平均成绩直接拿下榜单第三。下面是本次上榜的第4至第10名的机型:坚果R1、vivo NEX旗舰版、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探索版、一加6、OPPO Find X以及小米8。

  具体来看,我们很容易发现上榜手机无一不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之所以在跑分上有小差距,也只是各个厂商们自己的优化适配问题。如果从另一个层面来看,高通才是国产手机Androi市场的幕后赢家。

高通骁龙845进入倒计时,华为麒麟980即将屠榜安兔兔

  不过,高通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因为华为自研的国产芯片——麒麟980将取代骁龙845,成为Android阵营最强Soc。安兔兔在发布排行榜之后,也补充说到,骁龙845霸榜的情况在下个月(10月份)会有所变化。因为麒麟980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已经出现在平台之上。据介绍,安兔兔平台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LYA_L29”的华为新机(应该是华为Mate 20欧版),该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跑出了313561的逆天成绩。这一成绩是截至目前在安兔兔平台跑出最高分的安卓手机

高通骁龙845进入倒计时,华为麒麟980即将屠榜安兔兔

  而这也意味着,在下一期10月份的排行榜中,榜单前四都将成为华为的“专场”,并且在骁龙8150(骁龙855)正式出货之前,华为将实现长达约4~5个月的屠榜。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