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年末购机,虽然魅族Pro 7Plus屏幕效果好,但我依然选择小米6

原创 宋旗 2018-01-29 18:12:48.0 + 关注
[摘要]

作为魅族和小米各自在2017年推出的旗下代表产品,Pro7 Plus和小米6两者的在市场上的待遇可谓是千差万别,下面我们就从各个方面来比较下两款产品的优劣,再决定值得买其中哪一款。

两种产品详细参数介绍

魅族Pro7 Plus上市于2017年8月份,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搭载的是来自联发科的Helio X30处理器,10核心,主频可达2.6GHz,同时配备了6GB LDDR4X运存,以及64GB和128GB两种UFS2.1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彩色+黑白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模式,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光圈均为F2.0,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以及mCharge4.0快充,售价2799元。

小米6则采用了5.1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旗舰835处理器,8核心,最高主频达2.45GHz,同样是6GB LDDR4X运存,以及64GB和128GB两种UFS2.1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功能,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快充,售价2499元。

屏幕方面:魅族Pro7 PLus更胜一筹

通过以上参数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魅族Pro7 Plus不仅屏幕更大,而且使用的是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也比小米6更高,所以在日常观感上,魅族Pro 7Plus明显要比小米6更清晰、更自然艳丽。

处理器方面:魅族Pro7联发科处理器明显不够格

而在手机CPU方面,魅族Pro7 Plus作为魅族的旗舰产品,却使用的是联发科芯片,明显差了好几个档次,而小米6则采用的是旗舰机的主流处理器,高通骁龙旗舰835,性能方面毋庸置疑,所以这一点魅族PRO7 Plus根本无法相比,这也是我不推荐购买Pro7最大的理由,因为手机最重要的就是CPU,如同人的大脑。

价格方面:小米更具有性价比,魅族Pro7价格虚高

从最终售价来看,小米6明显更便宜,而且小米6除了在屏幕上与魅族Pro7 Plus有差距以外,其他方面没有多大区别,而在最重要的CPU上更是领先一大截,所以小米6性价比极高,而魅族Pro7 Plus卖2799元却只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所以,最后还是推荐购买小米6,经过2017一年的市场考验,我们也发现小米6的销量远远超过于魅族Pro7 Plus,而Pro7独具特色的副屏设计并不被大家接受,略显鸡肋。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