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廉价版iPhone X来袭,命名iPhone Xc:依然是刘海全面屏,A11处理器 售价3000元

原创 三西 2017-12-11 18:19:17.0 + 关注
[摘要]据报道称这款 iPhone 将命名为iPhone Xc,是 iPhone 5c 和 iPhone X 的结合品。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还记得5c的洞洞拖鞋配色吗?

iPhone X的上市引起了很多争议,不是吐槽它的刘海,就是吐槽它的价格,毕竟一部近万元的手机不是大众所能接受的,当然它贵不是它的问题,可能是你的问题······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iPhone X低价版,这么说廉价版iPhone X明年就会推出?不知这部廉价版的iPhone X能不能满足我们对低价版苹果十的全部幻想呢?比如配置跟X一样、外观把刘海去掉、价格可以减半?估计也是想太多~

据报道称这款 iPhone 将命名为iPhone Xc,是 iPhone 5c 和 iPhone X 的结合品。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还记得5c的洞洞拖鞋配色吗?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2983971182&di=2d779ed4ec54ba2f173ee5578df27925&imgtype=0&src=http%3A%2F%2Fkglobal.com%2Fimages%2Fuploads%2Fblog%2F_6755839_orig.jpg

外媒 iDropNews还发布了一组新 iPhone X的概念渲染图,希望苹果不要执着于5c的外观设计,虽说是低价版,那也是相较于于iPhone X的价格,但这个设计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千元机的气质。

廉价版iphoneX即将来袭!炫彩搭配,配置残暴,库克都赞不绝口

在三星的OLED面板供应充足的情况下,iPhone X廉价版很可能继续采用OLED面板,不会采用Face ID,因为要缩减成本,性能和材质方面肯定会相对减少,或许会回归Touch ID。配置上,搭载A11处理器以及3G的运存,依然是带有刘海的的全面屏设计。价格方面,预计售价在 450美元起,折合为人民币就是 3000起。

廉价版iPhone X曝光:塑料机身+A11处理器,3000元起!

2018 年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一款基于 iPhone X 小幅升级;一款屏幕更大,即 iPhone X Plus;另一款则是廉价版 iPhone X。据悉这款廉价版 iPhone X主要锁定中国市场,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iPhone Xc你会买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