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Mate20发布时间曝光,你是现在买魅族16,还是再等华为?

原创 宋旗 2018-08-15 17:26:20.0 + 关注
[摘要]近日,华为宣布在8月31日参加IFA电子展,基本确定将首发麒麟980芯片,同时也预示着大家期待已久的下半年旗舰Mate20系列马上到来,如果不出意外的恐怕就是九月份了

近日,华为宣布在8月31日参加IFA电子展,基本确定将首发麒麟980芯片,同时也预示着大家期待已久的下半年旗舰Mate20系列马上到来,如果不出意外的恐怕就是九月份了。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入手当下最火的魅族16系列还是再等一等华为Mate20呢?

魅族16:当下性价比最强的安卓旗舰机

不得不说,在黄章重掌魅族之后,的确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前段时间,在“小试牛刀”之后,真旗舰魅族16系列正式发布,新机强大的配置和2698元的售价,让所有人心生佩服,收获无数好评。

魅族16系列毫无疑问是一款好产品。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三星AMOLED柔性屏,无刘海、无下巴设计,电池容量位3010mAh,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超线性扬声器、压力触感引擎、液冷散热等特色,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前置2000万镜头,几乎是目前3000元以下拍照最强的手机

再加上16系列是魅族此次的翻身仗,因此官方定价十分的低,单机利润不超过百元,成为目前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45手机,功能还如此全面,性价比可谓是极高。

华为Mate20:麒麟980、曲面屏、三摄是最大卖点

严格意义上来说,华为Mate20的定价和魅族16系列本不在同一层次,但是硬件性能上来比,两者也几乎差距不大。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势必要比高通骁龙845在CPU上略强,但GPU方面可能仍属于短板。

另外,华为Mate20因为卖的更贵,因此采用的是三星曲面屏,全球拍照最强的徕卡三摄、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NFC、50w超级快充等魅族16所不具备的功能。亮点更多,更加极客。

因此,最后来看,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魅族16系列当然是不二之选,但是如果更喜欢华为品牌的话,不妨可以等等Mate20。不过,可以值得肯定的是,Mate20的性价比更低,这也是华为手机一贯的缺点。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