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黄章曝光新机魅族16T,骁龙855+售价低于2500元,网友:有点香!

原创 宋旗 2019-01-16 17:36:31.0 + 关注
[摘要]黄章曝光,魅族16T的售价将低于2500元,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电池容量会在4000~4500mAh,充分满足游戏手机长续航的电量需求。

2019年伊始,似乎国产厂商们突然喜欢上在新机发布前先来征求下网友粉丝意见,先有小米雷军频繁询问网友关于对红米Note7的要求,后有魅族黄章收集粉丝们关于新机魅族16T的想法。

1月16日,魅族负责人黄章在微博上表态,自己想做个855的游戏手机,询问下粉丝们有什么要求或者想法,例如屏幕尺寸希望是多大,6.2寸还是6.5寸等等。接着,伴随着忠实粉丝不断的回复,黄章也接连曝光了这款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新机的更多消息。

黄章表示,这款新机已经确认被命名为魅族16T,“T”代表的含义是大家非常熟悉的”Turbo”,虽然是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55旗舰芯片,但是整个产品的定义并非是魅族旗舰,属于仅次于旗舰的游戏手机,所以在价格方面也十分友好。

黄章称道,魅族16T的售价将在2000元~2500元,低于16s/P的售价,电池容量会在4000~4500mAh,充分满足游戏手机长续航的电量需求。至于系统方面,该机将预装尚未发布的魅族Flyme8系统,已经在路上了,估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屏幕方面,该机依然将贯彻黄章倡导的简洁风格,不会有刘海出现,黄章还表态:“今年除了Note9以外,任何魅族新机都没有刘海。”不过,言外之意还是没有排除水滴屏形态。

如果新机果真如黄章这样所说,那么魅族16T的性价比绝对会十分超群。毕竟在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尚未真正上市之时,黄章就敢拿出低于2500元的价格,比去年魅族16系列还要狠,着实令大家大吃一惊。

而且,随着今年小米将红米品牌彻底拆分独立,主打中高端以后,如果红米再拿不出比魅族还要便宜的高通骁龙855新机的话,那么,魅族16T毫无疑问将成为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旗舰。

不过,换个角度思考下,魅族16T抢先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还能卖这么便宜,那么势必在产品其他方面将成本控制的极为严重,这会不会成为影响用户实际体验的一大核心关键呢?如果黄章连这个就都统统解决了,那魅族16T就真的要无敌了,大家觉得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