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魅蓝S6"掷地有声"详解:侧面指纹+三星Exynos7872+mBack小圆点 售价999元

原创 宋旗 2018-01-17 17:50:51.0 + 关注
[摘要]1月17日下午四点,众所期待的魅族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2018年的开年之作,魅蓝S6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侧边指纹、三星全网通处理器、不足千元的低廉售价以及魅族经典的mBack小圆点,

1月17日下午四点,众所期待的魅族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2018年的开年之作,魅蓝S6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侧边指纹、三星全网通处理器、不足千元的低廉售价以及魅族经典的mBack小圆点,不过也有网友第一时间发表了针对魅蓝S6的不足之处。

魅蓝S6真机已经正式亮相,它遵循了业界普遍的“全面屏”说法,采用一块5.7英寸18:9比例的屏幕,不过分辨率方面有些缩水,仅为720P,屏幕最高亮度达450尼特,从机身正面整体来看,额头和下巴依然比其他全面屏手机宽,这是因为在魅蓝S6身上重新回归了经典的小圆点功能,官方称Super mBack,可完成多种手势按压操作。其他方面魅蓝S6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

魅蓝S6首发搭载了三星首款在中国的全网通芯片,Exynos7872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制成,拥有两个A73大核,四颗A53小核,现场GeekBench4单线程跑分1313。运存3GB,存储有32GB和63GB两种可选,后置1600万像素三星摄像头,采用虹软算法调校,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虹软美颜算法,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快充。

此外,为了配合全面屏设计,魅族S6独特设计了侧面指纹识别功能,解锁速度0.2秒,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

魅蓝S6总共有蓝色、金色和磨砂黑三种配色版本可选,售价3+32GB版本999元,3+64GB版本1199元,现在已经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以及苏宁同步开启预约,1月19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售。

作为魅族在2018年首个发布的手机新品,定价不足千元的魅蓝S6拥有全面屏设计加上众多配置上的亮点,相信能够使很多用户动心。不过也有网友率先发表了看法称:屏幕是最大的槽点,分辨率720P太低,额头下巴过宽,侧边指纹不知道实际体验中如何云云。不过在笔者看来,对于一款只卖999元的手机产品,要求不能太挑剔,魅蓝S6已经做的很好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