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首批供货仅500万的iPhone 8,如何才能抢到?

原创 哪吒哥哥 2017-09-12 18:02:17.0 + 关注
[摘要]iPhone 8即将在今晚发布,这款首批备货仅500万新手机,我们要如何才能抢到呢?

离新一代iPhone 发布只有几个小时了,而根据供应链的消息,受AMOLED屏幕供应影响,苹果首批供货仅仅只有500万台。

那么,这次发布的iPhone 8究竟如何呢?怎么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抢购到呢?

黑科技满满

根据网上的爆料,这次的iPhone 8可谓是黑科技满满,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在外观上,新一代的iPhone 8 采用了刘海式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传统的home键,更改为了虚拟按键。整个手机的前置面板上除了摄像头部分有留出位置外,其余部分都是屏幕。

对于这种新的设计网友们持两种不同的态度。一些人认为这种设计非常美观,可以看到更大的屏幕,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另外一种网友则认为,在整个屏幕的中央有着“刘海”看起来非常怪异,有强迫症的人根本没办法忍受。

除了外观以外,这次iPhone 采用了全新的A11 处理器,拥有“2大核+4小核”的处理器,2G/3G的内存,支持无线充电,面部识别。摄像头方面与前代类似,配备前置7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组合。

外观与配置大幅度升级的iPhone 8想必让不少果粉们都怦然心动,那么,怎么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抢购到呢?

抢购攻略

iPhone 有很多种购买方式,不过我们最好在官网上进行抢购。像淘宝和京东这类的第三方平台,货量不多,同时非常的难抢,普通人很难有机会购买得到。

在官方购买的方式有2种,一是通过苹果的官方网站,二是在Apple store里操作。由于苹果官方网站速度不算太快,大家都进行抢购的时候,容易造成服务器拥挤,建议大家最好通过apple store 进行过购买。

另外,在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最好选择苹果的apple pay方式支付,因为他的操作是直通苹果服务器的,属于最直接的方式。而如果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这个购买的需求会首先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第三方服务器,再通过他们到苹果服务器。在分秒必争的时候,第三方支付的方式就很有可能耽误你购买新机的时间。

这次苹果的新机改动非常大,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变革。相信这款手机会同初代iPhone一样引领潮流,成为人人喜爱的街机。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