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清库存,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售价1798元,拒绝高价低配!

原创 宋旗 2018-05-25 18:20:29.0 + 关注
[摘要]今天,vivo正式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新机Z1,但令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的是,vivo Z1给我们带了一次巨大的惊喜.

  “有的人还在匍匐前进,有的人已经走远了。”这句话巧妙形容了目前中国智能机市场中国产厂商和三星的境况。前阵子三星推出了史上最贵的高通骁龙660机型,即Galaxy S轻奢版,售价高昂达3999元,再一次刷新了人们的认知,众多网友们也对此批评道:“三星是真的不懂中国市场。”而今天,作为目前最火热的vivo又再一次生动地为三星上了一堂课。

清库存,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售价1798元,拒绝高价低配!

  今天,像之前预告的一样,vivo正式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新机Z1。之前大家均在猜测该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25芯片,顶多是高通636,但令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的是,vivo Z1给我们带了一次巨大的惊喜,即该机搭载和X21系列同样的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标配4GB运存以及64GB存储,而售价却仅为1798元,正如宣传语所说的:彻底颠覆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

清库存,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售价1798元,拒绝高价低配!

  除此之外,vivo Z1还配备了6.26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2400万自拍镜头,支持AI智慧美颜以及人脸识别,电池容量为3260mAh,机身整体采用3D炫彩流光机身,拥有蓝色和红色配色,颜值实力不凡。该机将于6月4日正式开售。

  可以看出,此次推出的vivo Z1确实非常令人震惊。要知道在过去蓝绿厂一直被人们称为是“高价低配”的代表,因为只有这两家厂商始终敢把高通骁龙660机型卖到3000元价位,并配以“高端旗舰”的称号,但这次vivo却率先做出了突破,一样的参数配置以及不俗的颜值实力,售价却达到最低,不得不说vivo果真要比三星聪明很多。

清库存,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售价1798元,拒绝高价低配!

  看到这,大家可能会产生疑问,为何vivo Z1会和售价3000多元的X21配置相同呢?难道X21用户真的被厂家欺骗了吗?当然不是,手机除了处理器、存储以外还有众多核心部件,包括屏幕、触控芯片等。通过对比,我们发现X21采用的是三星顶级AMOLED屏,相信屏幕触控芯片、HiFi音频芯片、指纹识别模块等核心部件均是来自顶级厂商提供,而Z1则为了尽可能缩减成本,采用的是更廉价方案,因此售价才会如此诱人。

  另一方面,综合高通昨日推出的全新中高端芯片骁龙710,不难看出其骁龙660已经处于快过时状态,今年下半年中高端手机产品无疑将全部采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的骁龙710芯片,所以这时候厂商肯会会大把大把地清理骁龙660库存。

清库存,vivo Z1正式发布:骁龙660,售价1798元,拒绝高价低配!

  但是,不得不说vivo又一次非常明智地抓住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新机Z1必定会大卖。此外,也很容易便可以猜到,既然vivo已经推出了1798元的骁龙660机型,那么同作为蓝绿厂的OPPO肯定也会在这两天推出类似产品,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绝对又是一大好事。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