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外媒爆料:因为它,iPhone X或将停产!网友纷纷不赞同

原创 宋旗 2018-01-22 17:57:33.0 + 关注
[摘要]1月21日,有外媒报道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报告称:由于iPhone X在市场上销量十分低迷,从而导致供应商的生产订单有所减少

1月21日,有外媒报道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报告称:由于iPhone X在市场上销量十分低迷,从而导致供应商的生产订单有所减少。报告中还预测到,2018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发货量可能只有1800万部,郭明錤认为,之所以造成iPhone X在中国市场上的遇冷,其主要原因是其采用的“齐刘海”设计,让消费者觉得iPhone X的可用屏幕空间不如iPhone8 Plus。

同时,郭明錤表示苹果在2018年所发布的新品上将彻底放弃“齐刘海”设计,可能会有新的设计风格出现,以便于获得用户们更多认可。而且苹果不再打算推出iPhone X的衍生廉价机型,这样意味着iPhone X将从此退出历史舞台,变成少量用户拥有的绝版机型了。

众所周知,iPhone X是苹果在十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创新性产品,依靠其特殊外观设计和先进的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以及手势操作,一度被人们认为代表着未来之作。但很可惜自从推出之后便不断流露出各种问题,先后出现了产能不足、烧屏、iOS11系统Bug众多、刘海屏丑陋及使用体验差等主要毛病,再加上本身近万元的昂贵售价,让用户们很难选择购买它,市场销量一度表现不佳。

而网友们在普遍得知苹果有可能会停产iPhone X的消息后,大家一致表示苹果这样的举动也是处于意料之中,但是另一方面对苹果停产iPhone X的主要原因却非常不认同。绝大部分网友们在回复到自己不愿意购买iPhone X的原因时表示还是因为其价格过高,如果iPhone X的价格能够降到五六千元,即便有“齐刘海”屏自己也会选择购买。

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网友们的观点,你当初没有购买iPhone X是因为什么?是刘海太丑,还是价格太贵?

其实苹果历史上也曾有一部机型与iPhone X的命运极其相似,它就是廉价版iPhone 5c。虽然在当时苹果自己看来iPhone 5c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但是实际上与其他安卓机来比,它毫无优势可言,所以市场销量相当惨淡,从而迫使苹果不得不提前停产。现在iPhone X也再次重复iPhone 5C走过的老路。

作为普通用户,我们都希望通过这两次产品带来的教训能够使苹果彻底悔悟。现在的苹果手机无论从创新力还是在用户体验层面上都远不如当初乔布斯所在的时代,而且伴随着智能手机市场上群雄并起,苹果若是继续一意孤行,在漫天要价的同时拿不出带有诚意的产品,那么用不了多长时间,这家全球手机老大注定会被对手超越。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