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一加6外观终于确认:刘海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撞脸华为OPPO

原创 宋旗 2018-03-29 16:18:33.0 + 关注
[摘要]在外媒The Verge昨天放出的一加新旗舰的官方渲染图之后,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则对新机采用的“刘海屏”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2018年主流国产厂商们的新机随着小米MIX2s和华为P20系列的发布也逐渐告一段落。不过接下来几个月内仍会有锤子、一加在排队等候发布新机。其中一加6作为性价比极强的安卓旗舰同样备受大家关注,而近日关于该机的外观也终被官方确定。

在外媒The Verge昨天放出的一加新旗舰的官方渲染图之后,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则对新机采用的“刘海屏”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裴宇表示:“目前刘海屏已经是大势所趋,承认苹果是“刘海屏”设计最大的推进者。这种设计能够让手机顶部的通知栏进一步向上移,从而导致握持尺寸不变的情况下手机有了更高的屏占比,因此而言刘海屏是能够提升用户视觉观感的。”

裴宇表示,一加为了更好适配刘海屏,不仅对谷歌应用商店内超出1000款最受欢迎的应用进行了测试及适配,而且还向iPhone X学习了其多项手势操作,包括从底部中间上滑返回主屏、上滑停住呼出多任务处理界面等。

同时,裴宇称一加认为并不需要在手机中加入类似Face ID的结构光技术来进行人脸识别,所以新机的刘海面积会比iPhone X小很多,只保留了光线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和LED通知灯等元器件,意思也就是说一加新机的刘海设计与目前OPPO R15和VIVO X21保持一样。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一加6除掉“刘海屏”设计以外,背面还将采用编制或者木纹设计,保留3.5mm耳机孔、Type-c接口、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硬件配置上,新机将配备6.3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228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6GB运存起步,最高8GB以及256GB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450mAh。

售价方面,一加6可能依然处在3000元左右,保持同类中较高的性价比,预计在5或6月份发布。

最后新机比较值得大家吐槽的点,就是一加6也无法避免保留下巴的设计。裴宇表示由于iPhone X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可以将底部面板弯曲到背后,但是这样也是在三星商议合作之后,付出了巨大的成本才完成的。所以考虑成本售价等因素,目前安卓手机普遍都将无法采用。

不知道大家对新机一加6感兴趣否?其实新机的“刘海屏”外观早就所有人都猜到了,所以也可以勉强接受。对一加6剩下的期待就是在硬件配置和售价方面会不会有惊喜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