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小米8探索版透明背壳大揭秘:并非贴纸,官方专门美化处理!

原创 宋旗 2018-06-02 11:10:45.0 + 关注
[摘要]网传小米8透明探索版背部只是一张仿真贴纸,究竟真相如何?官方已经给出正确说明。

昨天下午,雷军正式在深圳举办了小米8八周年发布会,会上真正令大家感到惊喜的莫过于售价3699元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该机相比普通版小米8,新增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功能、3D结构光人脸识别传感器以及透明背壳设计,可以说整个产品炫酷无比。

但同时,小米8探索版的“露背装”即透明背壳设计,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质疑,有人说,其实它只是一张非常仿真的贴纸,并非真正透明,那么到底如何呢?

小米官方亲自表示:它就是透明的

由于网友的质疑,再加上小米官网的一句介绍性描述:小米8透明探索版展示元件并非与手机元器件一一对应,让众多用户以为该机的透明背壳其实就是一个嚎头,并非真正透明,有可能只是一张贴纸。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在本次发布会完,小米官微亲自发布了一则介绍小米8透明探索版手机的微博,内容写道:“该机背部完全透明:新设计的NEC线圈、凯夫拉纹理的电池装饰、并在各处饰高精度元器件符号点缀,让原本隐藏在手机内部的零部件呈现出了科技精工之美。”

因此,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后壳的确是透明玻璃,打开它就能够直接触摸到元器件。但是,根据我们所知道的一般手机元器件比如说高通骁龙芯片是不会有Logo图案之类的花哨设计,而小米8透明探索版则是为了用户视觉效果,故意篆刻了这些图案,也保证用户看上去不单调灰冷。

透明背壳新彩蛋: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有细心的人能够发现,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背后内部结构中,有一段略长的英文被篆刻在里面,这就是隐藏的巨大彩蛋了,翻译成中文就是: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这句话同样出现在雷军的小米上市招股书中: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所以,完全可以确定小米8透明探索版背部不是“贴纸”,但至于大家关心的散热、电磁干扰等,还是要等到具体拆机测评后才能得出结论。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