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OPPO R15正式发布, 机身渐变色、联发科芯片、陶瓷机身等亮点颇多

原创 宋旗 2018-03-19 18:22:41.0 + 关注
[摘要]3月19日上午,OPPO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春季新品媒体沟通会,为旗下全面屏新机R15提前预热,该机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4月1日开售。

3月19日上午,OPPO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春季新品媒体沟通会,为旗下全面屏新机R15提前预热,该机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4月1日开售。此次沟通会上,OPPO公布了R15的详细配置和售价,和之前大家爆料的消息完全相同。不过,此次OPPO R15的发布,恐怕联发科要高兴坏了。

OPPO R15最低售价2999元,拥有雪莹白、热力红和星空紫三种配色,而R15梦境版梦境红3299元,梦境版陶瓷黑售价3499元。

作为一家主打年轻群体的手机厂商,OPPO自然要在R15的外观上倾注大量心血。据介绍,新机由美国工业设计届的巨星、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参与设计,配备了6.28英寸的超视野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占比为90%。

机身材质上,OPPO R15重新回归双面玻璃设计,最高配版本还采用了陶瓷材质机身设计,工艺感更加高级。在机身背面,终于不再模仿iPhone X,而是采用了横排双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间位置。

硬件配置上,此次OPPO R15采用了双处理器版本的方案,这也是为什么让联发科最高兴的地方。2999元版本的R15搭载联发科最新发布的首款AI芯片Helio P60,由4颗A73和4颗A53共八核心组成,主频可达2.0GHz;而梦境版R15则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根据跑分测试,两者性能差别不大,Helio P60甚至要比骁龙660高一些。其他方面,OPPO R15系列都标配6GB运存和128GB存储,内置3450mAh,支持VOOC闪充。

这可能是第一次在同款机型上同时采用联发科和高通处理器的设计,两种不同处理器版本的售价只相差300元,成功的将联发科和高通拉到了同一个档次,能很好的促进过去消费者心里对联发科芯片不好印象的改变,所以说这次联发科绝对高兴坏了。

在拍照方面,OPPO R15同样也带来了不少亮点,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采用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能够大幅提高逆光自拍效果,同时还可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支持AI智能优化。

后置双摄方面,OPPO R15采用了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光圈为F1.7和F2.2,而OPPO R15梦境版则采用了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光圈均为F1.7。两者均首发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1.2μm大像素面积,拍照能力逆天。

最后,OPPO还在系统方面为这块全新的“刘海屏”进行了适配,预装全新的Color 5.0系统,新增全屏多任务横屏模式,刘海两侧屏幕支持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录屏、截屏以及免打扰模式的快捷方式,不用退出应用就能够回微信或QQ。

怎么样?大家对新款OPPO R15还满意吗?会选择入手不?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