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iOS 11.4 Beta1正式推送 果粉期待的2个功能终于回归了

原创 阿星 2018-04-03 18:07:58.0 + 关注
[摘要]距3月30日向用户推送IOS11.3正式版仅4天后,苹果又有新动作。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们发布了IOS 11.4 beta1版本的更新,更新包大小2G左右。这次苹果又放出了哪些功能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距3月30日向用户推送IOS11.3正式版仅4天后,苹果又有新动作。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们发布了IOS 11.4 beta1版本的更新,更新包大小2G左右。这次苹果又放出了哪些功能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IOS 11.4 beta 1 的新功能包括:

1.对全新 ClassKit 框架的支持;

2.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回归;

3.HomePod 立体声配对设置回归;

4.AirPlay 2的回归。

IOS 11.4 beta1的第一个重要改变是支持了全新的ClassKit框架。ClassKit是一个专为教育应用设计的框架,有助于帮助开发者为广大师生群体带来更多教育类应用。

借助于ClassKit,开发者可以帮助教师创建特定的学生活动,学生只需要简单地点击就能轻松参与进来。此外还能跟踪孩子们的学习进度,以制定接下来的计划,极大地方便了老师的教学管理。

除了支持新功能,这次苹果也很重视果粉们对重要功能回归的呼声。其中一个便是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的回归,这将使得您的消息可以跨设备同步。如果您在一台设备上删除消息,则会在所有其他设备上都删除掉该消息。

除此之外,回归的还有Home应用程序内的用户界面,让您可以看到一旦正式启动后,两个HomePod之间建立立体声配对的过程。

最后一项更新则是AirPlay 2的回归。AirPlay 2在WWDC 2017首次提到,它将多房间音频带到支持的设备上,让您可以同时在多个位置播放音乐。通过AirPlay 2,您还可以从控制中心界面单独控制整个房屋内的扬声器音量。

而大家所关心的对交通卡的支持,除了IOS 11.3支持的北京和上海外,并未如传言中的那样,开放重庆、武汉、深圳等更多城市,令人颇感失望。

可以说,此次更新仍旧延续了苹果近年来对于智能设备的重视,也对一些得到肯定的功能重新进行了启用,但是总体改动并不大,建议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后续的反馈,再决定是否“尝鲜”。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