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坚果Pro 2发布,配置外观亮点多,老罗坚称"Almost全面屏"概念

原创 宋旗 2017-11-08 17:40:18.0 + 关注
[摘要]11月7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罗永浩为我们带来了坚果pro 2手机新品。

“今年能不能盈利?就看今天了,或者说就看我们了。”发布会刚开场,老罗就显的无比自信从容,他调侃道:“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登上这么大这么棒的台子。”这句话让在场的观众都不禁莞尔一笑。可这背后的辛酸很多人都明白,锤子科技在去年险些被夭折,老罗的绝活相声差点就永远消失在手机界,而如今凤凰涅槃,在沉寂了很长时间之后,锤子科技终于重新归来,召开了今年这第二场锤子新品发布会,推出坚果Pro 2以及空气净化器

外观上不当丑八怪 做出不一样的改变

这次发布会上老罗展现的更加自信、从容,显然是由于新推出的坚果Pro 2让他格外有底气。从外观颜值上,这部由锤子研发的手机的确有着不一样的改变。在其机身正面你只能看到一块屏占比极高的18:9全面屏以及一颗前置摄像头,以往我们所熟悉的听筒、传感器以及呼吸灯都被隐藏在前面板顶部和金属中框的缝隙中,设计巧妙,暗藏玄机。

老罗自己之前不是大放阙词称18:9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吗,如今怎么自己打脸用上了。别着急,如今全面屏设计作为市场大势所趋,谁都无法避免,就连老罗也不行,但是他叫坚果Pro 2的这块全面屏为“Almost 全面屏”,意思是近乎全面屏,并承诺直到做出真正的全面屏,再取消掉这个英文前缀。

坚果Pro 2的背面同样也是亮点突出,背部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做成了看似单摄的样子,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和LED补光灯一样大小,乍一看分明就是单摄。指纹识别也被移到了背部,和锤子的LOGO结合在一起,既不影响设计美观,又简约实用,不得不为这一设计点赞,网友想:要是LOGO再能发光就美上加美了,哈哈,说不定未来也有可能实现呢。

值得一提的是,坚果Pro 2的机身线条明显圆润不少,不会再出现咯手的情况。在金属中框上还画了一条贯穿的亮线,美其曰“优秀工业设计必备的一条金线”,在炭黑色机身上为细红线,浅金色、酒红色机身上是浅金线。

硬件配置不落主流 多版本+Face++人脸识别加持

坚果Pro 2采用了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最高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有4+32/4+64/6+64/6+128/6+256GB五种存储组合可选,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 QC3.0快充,系统后续更新到Smartisan4.1,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拍照摄像方面,坚果Pro 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2.2,配备了陌陌AI美颜算法,能够给你带来最精致的自拍。后置1200万像素,光圈F1.8,传感器为索尼IMX386的摄像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传感器为三星S5K4E8的专业景深摄像头,支持人像虚化和光学防抖,算法上进步了很多,采用arcsoft算法。

同时,坚果Pro 2也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称之为Face++专业人脸识别算法,可以识别人脸1024个特征维度,亮屏瞬间即可完成解锁。

系统更加人性化:闪念胶囊+无障碍模式

此次锤子新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锤子系统Smartisan OS4.1版本,将会今年12月7日向坚果 Pro 2更新,其余坚果Pro、锤子M1/M1L、锤子T2以及坚果手机会在2018年1月份更新。新系统为我们带来了诸多更新和新功能。

首先是手机多了一个“闪念胶囊”键,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我们随时记录下脑袋中一闪而过的想法和创意,并在联网状态下,调出搜索引擎来看到更多的知识。并且,闪念胶囊可以与电脑同步,还支持共享,实时关注事项的进展,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锤子为我们展现了他们认真的人文关怀,开发了无障碍模式,在坚果Pro 2上,有障碍人士可以通过按闪念胶囊键,识别任务页面和图片上的文字。

其他方面,新版锤子系统还为我们带来了One Step、Big Bang等多像功能的优化改进,以及系统性能和流畅度的完善加强。

在经历了动荡波折,又沉寂了近一年后,老罗这次又重新直起了腰板。对于这个固执的理想主义者而言,市场和消费者的严苛正是对他,对锤子科技的千锤百炼,产品每一次迎来的扎扎实实的进步也让他更接近自己心中的终点。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1799元起,最高达3299元的坚果Pro 2,你会为其买单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